為什麼汽車不會飛?

不符合流體力學的規律,何況,為了增加汽車的抓地能力,一般設計時,是使汽車行駛中稍收到向下的作用力
主要是開的不快,時速達到800公里/小時,就可以飛的很好.設計汽車時就沒有考慮要使汽車飛起來.只要能達到汽車在地上安全行駛的各項功能指標就行了.所以它的外形就根本不適應飛行.在它的行駛過程中不能產生足夠的升力.根據力學的原理,要使運動的物體在空氣中飛起來,運動的物體在空氣中得到的升力,要大於等於它的重力.基於這一原理,要使汽車會飛:1 增大汽車在空氣得到的升力,必須給汽車裝上足夠寬大的翅膀,才能產生足夠的升力.才能飛.這樣的汽車能在公路上行駛嗎?2 減小汽車自身的重力,尋找質輕高強的材料.現在世界上還找不到這種材料.泡沫塑料質輕,做的汽車可以飛,但能用嗎?
這邊再說幾句.每種物體都有它自身的特定功能,使用過程中一般不允許超出它的允許使用功能範圍,若超出太多,這個物體就會不受歡迎,就會成為"四不像".如自行車能達到摩托車的功能嗎?你買一套外衣,要穿去參加宴會,晚上又要當被蓋,這樣的外衣你喜歡嗎?
總得來說,現行的汽車行駛中產生的升力是遠小於汽車本身的重力的,是飛不起來的.真的有一天汽車會飛,將造成交通大亂.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