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能詳細介紹一下BMW M3 GTR?

BMW M3 GTR得最原型就是BMW M3。M3 GTR STREET VERSION依據的是美國樂芒大賽American Le Mans Series 的車型改版成為民用型。所以和普通的M3有很大的區別, 主要是不再使用3.4L直6發動機,而是4升V8的發動機能夠產生350匹的馬力,扭矩也達到了365NM!使人驚訝的是車重只有1350KG!加速性能資料短缺,估計在4.5s左右,最高時速是250km/h。
BMW M3 GTR STREET VERSION (CARBON ROOF)(碳纖維車頂)Minichamps 史上最強!做工一流,目前流通數量很少!曾有上海某車模店開價千元以上,且一物難求。此模型應屬於1/18愛好者的必收品之一。不可錯過哦!這款M3GTR街道版的主要構造完全取自賽道版;先是那副源自同廠M5的四公升V8引擎,除馬力超逾450匹外,更重要是體積小而重量輕,是專為滿足比賽要求而設計的。但為符合道路法規對噪音和廢氣排放的限制,這V8引擎放在街道版M3GTR身上,馬力已被調低。雖說調低,但仍超過350匹。為進一步令車身輕量化,M3GTR的前後擾流及裙腳包圍,均採用混入碳纖的強化塑膠物料,跟賽道版的設計相同。其他賽車化設計包括,六前速手動波箱、雙片式極力子碟。寶馬M系專用差速鎖定裝置。加硬和調低的懸掛設計,及19T 輪圈直徑等。
太貴了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