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著名汽車是那幾輛

BMW,賓利,勞斯萊斯,賓士,保時捷。
林寶堅尼Lamborghini 世爵 蓮花 邁巴赫世界上最貴的車是什麼車? xiguaaimei
2006-10-31 09:41:45
勞斯萊斯 銀魅,價值一億英鎊(13億-15.5億人民幣,因匯率經常都在變化);據它的主人“如果把他看成藝術品,它值一億英鎊或許更高,因為世界著名藝術大師的繪畫作品有不少都在一億美元左右,繪畫作品只能看,我的勞斯萊斯不但能看而且能開動;但它絕非是世界上最好的汽車,如果把它看成一輛一般的汽車,它可能只值395鎊,可能會還少一點”;

勞斯萊斯 銀幽和德國大眾的派克峰概念車,它們的價值都在2.7億人民幣左右,但銀色幽靈是以英鎊報價,派克峰是以歐元報價,英鎊在高位時,銀色幽靈價值會超過派克峰達3億多,派克峰屬概念車,價值含量中有極高的炒作成份,2.7億人民幣的價值有很大的誇大成份,但它真的的價值我就不好評了,仁者見仁,智者風智!還有,勞斯萊斯 銀雲、銀魂、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伯班克市傑·奧爾伯格設計的世界上最長的汽車價值幾何,能不能和在北京成交天價勞斯萊斯相比呢?;

布加迪威龍,在網上報價多種多樣,有兩千萬歐元的,有70萬英鎊(按最近匯率,約值1034萬人民幣,不含關稅),還有報價1150萬歐元的,有直接打出來,值1.2億人民幣的,天價,我手頭關於布加迪威龍的報價資料比較有限,但憑我這麼多年世界高中檔車的研究,可以得出結論,布加迪威龍的最高報價不會高於180萬美元,或許還要低一些。可以想一下,天下有沒有人會花一個天價去買一張今年發行的非常好,發行量比較少但絕非孤品的郵票。


我在一個論談上看到一個版主的介紹的汽車,全是高速跑車,也不乏有一兩部概念車,價格可嚇人啦,最低的也不少於120萬美元,最高的達250萬美元,也不知道這些價是誰定的,也不知道這些達官貴人紈?子弟肯不肯按這位兄弟出的價買這些車。汽車限量推出的也不是沒有,但限量的汽車的價格最高不會高於當世最頂級汽車的價格的10倍,一般多為當世頂級汽車價格的2-3倍。最理性的消費規律,當世最頂級的汽車(內外設計很好很科學很人性化,發行量少,速度極快,提速也快,其它科技含量極高)的最高價為100-150萬美元,可以得出結論,新車的最高價不會高於1500萬美元,但試問天下有幾人肯出1500萬來買一輛新車,蓋茨不會這麼做的,阿布拉莫維奇會不會我就不得而知了,可天下有幾個阿布拉莫維奇,阿布拉莫維奇這種人一百萬人裡可能才能找一個,汽車畢竟不是私人飛機!
.
據許多資料顯示,1931 布加迪 Royale Kellner(可能是布加迪威龍?)是交易成功的汽車中最貴的(1987年成交,870萬美元),但今天它的收藏價值遠不及勞斯萊斯銀鬼,該車現屬勞斯萊斯公司所有,並不是在哪個收藏家那裡,估價超過1億英鎊.
但還有一些資料顯示,有一部上世紀50年代產的賓士的交易價超過2100萬美元,但交易時間上看,這車還算不上古董車,大約交易時間為上世紀六七十年代,可信度不高.



全球量產的最貴的11款車
布加迪威龍

1.布加迪EB16.4威龍--120萬美元

最貴理由1 1=1

兩項打破當今世界汽車工業的紀錄最高車速405.7公里/時,比起歷經10年未被打破的麥克拉倫車隊在一級方程式大賽中創下的386.6公里 /時的紀錄還快19公里/時,0∼100km/h加速時間為2.9秒,比F1紀錄快0.3秒,以及每輛售價(含稅)約120萬美元,相當於兩輛法拉利。



法拉利ENZO

2.法拉利Enzo--65.2萬美元

最貴理由生死時速

Enzo,以它最獨有的外貌和從一級方程式賽車處直接借鑒的空氣動力學效應,忽略美學作用,被傾心塑造成隻為一個目標而存在的汽車--那就是速度!法拉力力求不管在彎道還是在直道上都成為超越巔峰的典範。



保時捷Carrera GT

3.保時捷CarreraGT--44.3萬美元

最貴理由沉默加速度

當之無愧的第一眼美女。其流線型車身、賽車化引擎、澎湃的動力、無與倫比的操控性讓每個狂熱的車迷“想入非非”。最快時速330公里,0至 100公里的加速僅為3.9秒,特製的6擋手動變速箱可以使它在9.9秒內完成0至200公里/小時的加速動作。可以,保時捷CarreraGT是當之無愧的“速度之王”。

4.SallenS7--43萬美元

最貴理由物以稀為貴

SallenS7產自一個總部設在加利福尼亞州的小公司。很多人可能沒見過它,有幸駕駛過的更是鳳毛麟角。S7是目前在美國能夠買到的跑得最快的車。0至60英里/小時加速盡需2.9秒。它不僅是世界上0至60英里/小時加速時間最短的公路跑車,也是惟一一輛三秒以內從0加速到60英里/小時的公路跑車。裝配575匹V8發動機的SallenS7並不是美國超級車市場的新生代,但絕是這一市場的王者。



5.賓利Azure終極系列--38萬美元

最貴理由收藏價值

Azure絕是一款高貴的汽車(當然也有高貴的價格),但它正變得越來越稀有———僅僅只生產50輛終極系列。18英寸的車輪、 Mulliner徽章和全新的Mulliner手工打造的內飾(寶石絨運動座椅和黑漆裝飾)都具有收藏價值的特點。同時,具有2.5噸重量的Azure還難能可貴的擁有穩定的軸承。

邁巴赫62

6.邁巴赫62--36.7萬美元

最貴理由前無古人

沒有歷史是Maybach被極力追捧的原因。確切,Maybach曾在20世紀20年代製造過。但是,和勞斯萊斯或賓利不同的是,這個品牌幾乎是匿名存在的。邁巴赫62是邁巴赫品牌中的旗艦轎車車型。超長車身的邁巴赫62的寬敞後排空間,讓乘坐者感覺就像坐在飛機商務艙裡。它還擁有冰箱、香檳槽和21聲道揚聲器等值得推崇的設計。這一切的一切都賦予了Maybach的完美。

7.Pagani Zonda跑車--35萬美元

最貴理由後無來者

全球只發售40輛,而且全部現金交易。即使銷量有限,Zonda(雙門版)也不是一部“小”汽車。它由?明法拉利製造賽車的Modena設計工作室製造,使用了最先進的跑車技術如碳纖維底盤骨架和梅塞德斯的555匹馬力V12引擎。



藍博基尼Murcielago

8.藍博基尼Murcielago--32.8萬美元

最貴理由安全極速

擁有208邁最高時速的Murcielago在405.7(公里/小時)最高時速的布加迪面前是否已無立足之地了呢?當然不是! Murcielago擁有一顆571匹馬力6.2升V12的心臟,6級變速箱和完美的操縱性、強勁的加速感受、放心的安全性都將使你血液沸騰,即使是在高速公路上敞篷的情況下。



勞斯萊斯幻影

9.勞斯萊斯幻影7--32萬美元

最貴理由經典 科技

現在勞斯萊斯品牌由寶馬經營,使這個老牌的汽車製造商正迅速地從傳統的手工作坊生產向高科擠?埂;糜?擁有強勁的453匹馬力的12汽缸引擎,只需5.7秒就能將這個近20英尺的龐然大物提速到60邁。



賓士SLR

10.賓士SLR--30萬美元

最貴理由公路上的F1

成功將F1賽車的設計項目移植到公路跑車上。箭頭式的車身設計和修長的發動機艙,令人聯想起麥克拉倫車手們的坐騎。F1車隊麥克拉倫在SLR的碳纖維底盤,陶瓷片?車和557匹馬力的超動力8汽缸引擎上發揮了巨大的協助作用(梅塞德斯則在個人設計,如內飾方面發揮卓絕)。

11.Asto Martin征服--25.5萬美元

最貴理由007的惟一選擇。

電影中的AstoMartin和邦德從來都是最佳搭檔。這輛車擁有完美的12汽缸引擎和6級手動傳動,造就了驚人的動力和加速度從0到60邁只需要4.5秒,還有200邁的極速。通過指端控制的一級方程式指尖操縱式換擋杆,換擋在250毫秒內飛速完成,比一眨眼的時間還短。還有低擋時引擎深沉的咆哮讓所有人都為之尖叫。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