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改裝的9款車是哪些?

不太明白你說的,是國產車還是國外的車,以我的經驗我可以告訴你一些國外經常用來改裝的車:


Nissan Z350
Nissan S13
Nissan S14
Nissan S15
Nissan 180SX
Nissan 200SX
Nissan GTR系列
MITSUBISHI Evolution系列
SUBARU WRX 或 STi系列
MAZDA RX7
MAZDA RX8
HONDA S2000
HONDA CIVIC系列
HONDA Integra系列
Porsche 996系列
Porsche Boxter系列
Porsche Cayman
Porsche Cayenne
Vokswagen Golf 系列
BMW M6
BMW 5 Series (最近柴油版本也被歐洲很多改裝廠商所青睞)
BMW 3 Series
BMW X5
Audi RS4
Audi A8和S8
Mercedes SL Class
Mercedes E Class
Mercedes CLS Class
Mercedes S Class
Mercedes ML Class
TOYOTA Celica
TOYOTA Supra Turbo

這些就是在國外在改裝上面比較受歡迎的車輛,當然其他款式也有,不過相比較這些來講沒有這些流行,當然日本車是最受到改裝青睞的,然後就是歐洲的。其他一些能夠比較容易改裝的但是沒有如此大量改裝的車輛包括:Lamborghini Murcielago, Lamborghini Gallardo, Ferrari F430, Ferrari 612 Scaglietti, Lotus Elise, Jaguar S-TYPE, Jaguar XJ, Mercedes SLR, Mercedes SLK, Mercedes G Class, Porsche GT3, Porsche Carrera GT, SEAT Leon, SKODA Octovia, MAZDA MX-5, SUBARU Legacy, Alfa Romeo 156, Alfa Romeo 147. Lexus IS300, Vokswagen Touareg, Dodge Viper, Corvette Z06, Mustang, Chrysler Crossfire. 大體上國外改裝車的基本款式就是這樣。但是日本本地有很多車款時超出一般理解的改裝,甚至廂式車也拿來改裝,另外一些只有日本本地才發售的車輛。這裡先列舉這麼多了。恐怕9個是少了點。
單車等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