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有賤賣汽車的消息,可以相信嗎?

大家千萬要提高警惕,不要貪便宜吃大虧,天上真的不會掉餡餅,努力賺錢,好好的去掙自己的車,好好做個光明磊落的人……

★★好消息★★:本公司低價出售全新及二手:(豐田,本田,奧迪,帕薩特,桑塔納,別克,寶來,尼桑,寶馬,賓士等轎車)。如二手雅閣2.0i-VTEC-5萬,佳美2.4-6.5萬,奧迪A6-1.8T-6萬,桑塔納2000-3萬,帕薩特B5-1.8T-4.5萬,寶來1.8-3.5萬等。另有【手機(三星,諾基亞,摩托羅拉),數碼,電腦等商品】手續齊全,包上牌,包過戶,包送貨及售後保修承諾。有意者請趕快拿起手中的電話撥打13850733315與林鑫聯繫》、《急轉讓04款原裝佳美2.4豪華型轎車,總里程不超1.5萬公里,9成新,無肇事,無大修.手續全,可過戶.可代辦上牌及邊遠城市送貨,誠心價5萬,不還價。王鴻剛13798451654》的資訊,這些其實都是不同團夥的騙子。

當你跟騙子聯繫的時候,你想要哪種車型騙子都會說有,而且會把車況編得天花亂綴,而且會告訴你包手續包上牌照包送貨,一問價錢,低得似乎讓你感覺是在賣廢鐵,不信之余騙子還會告訴你公司是跟海關有關係的,私自查扣的車輛,賣多少錢都能賺,甚至於告訴你我們這些就是盜搶車輛,不過我們跟公安機關有交易,可以把車洗清檔案重新上戶,公司在某地某路有店面,有固定電話,有固定員工,你可以來看貨,等等,而騙子們所說的公司一般都是某地大型的汽車交易中心或者廣場,根本就找不到是哪一家。

詢問交易方式,騙子們會給你一個指定帳號,讓你交1000-2000元的定金,告知個人資料就可辦理相關手續提檔,繼而送車到你指定的任何城市,貨到再付清剩餘貨款,騙子們的口才都相當之好,不會讓你感覺到真的是為了那麼區區一兩千塊錢而讓你就範,此時如果你不再相信就此了結,你就是幸運的,如果你想著不就兩千塊錢嘛,試試也不無不可,沒准還能揀個大便宜,那你就被他們騙了第一步。

當你將定金劃到騙子們的帳戶後,騙子會很正式地告訴你他去財務查過了,定金已經到帳,他現在就可以去辦理手續,過幾個小時之後,騙子會在跟你聯繫,說辦理提檔手續需要5000--10000的手續費用,這個費用是必須顧客自己負擔的,現在必須交清,在貨款裡自動扣除,如果你此時意識到自己受騙,堅持不再付款,騙子要麼就告訴你那我們的生意沒法做了,這是公司的規定,責任有你自己承擔,定金不能退還,這時的你是比較幸運的,只損失一兩千元。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如果此時你迷迷糊糊付了款,或者你比較清醒堅持貨到再一起付,騙子可能會答應你的要求,會說手續已經辦理完備,現在跟武警或者軍隊的聯繫好,就可以按你的要求地點送車了。當你把具體交貨地點確定好後,騙子會打電話告訴你,現在車已經出發了,我們某時某時在某地交貨。在你耐心等待若干小時之後,也就是汽車從騙子公司所在地到你那裡的合理行車時間後,騙子會看著地圖打電話告訴你,我們現在已經到了某地的某處,一般會說一些大型的標誌性建築物,你要先付清剩餘車款,我們才讓部隊或者武警的送車人將車交與你,如果你堅持要先看貨再付錢,騙子會說這是你的地盤,如果讓你看了車搶了車不付錢他們找誰去,還會列舉自己曾在哪裡哪裡就是吃了這樣的虧,還會說一大堆講誠意的話,實在不行,還會降低要求讓你付清一半貨款也行等等,如果你此時付清了錢,或者堅持不付要看貨再付,他們就要消失了。

如果你此時付了一半錢,他們會說現在有熟人通知情況有變,要用些錢賄賂一下當地的某機關,不然車保不住,或者說是委託的部隊人員送車,必須給個紅包意思一下等等等等各種各樣的理由再讓你付錢,如果你堅持不付,他們也該消失了。你再打電話過去,騙子們要麼關機,要麼不接電話,要麼不理你,查電話就是什麼神州性、動感地帶之類的不用身份登記的電話卡,固定電話和帳號也是用虛假身份證件登記的。至此,整個騙局結束。你可能沒損失,可能損失一兩千元定金,也有可能損失慘重。

所以,大家千萬要提高警惕,不要貪便宜吃大虧,天上真的不會掉餡餅,努力賺錢,好好的去掙自己的車,好好做個光明磊落的人吧!

也希望那些騙子們早些迷途知返,因果報應,你們的結局註定是悲慘的。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