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介紹一下瑪莎拉蒂 COUPE 咋樣?(啥價)

 對於任何一間車廠來說市場、銷量始終是最重要的,而對於超級跑車、頂級豪華車則更是如此,這一領域裡的車大都是由客戶定制的。義大利的超級跑車品牌瑪莎拉蒂在有了法拉利的幫助後有著明顯的起色。法拉利有著優異的技術,而瑪莎拉蒂則是有著不同風格的老牌超級跑車製造商,這兩者的結合給超級跑車領域帶來一股新的氣息,那就是有著復古風格而又不失世界一流的技術的海神三叉戟。將于2007年的日內瓦車展上發佈的瑪莎拉蒂全新車型GT Coupe的競爭對手是保時捷911。儘管新車是以總裁為基礎打造而出的,而車子的後門把手及後門都可能讓你以為這是一款四門車型,但它內斂的運動特質表明它的身份,有著瘋狂性能的它帶給你的不是四門車的豪華與舒適,而是超級跑車的狂野及難以駕馭。當進入它的座艙中並發動它後,你會感到整個車都在振動,就如拖拉機一樣,以瑪莎拉蒂的技術難道不能過濾掉這種振動嗎,當然可以,不過那樣就不是瑪莎拉蒂了。

  全新的GT Coupe採用超級跑車最為經典的2+2的座椅部局,新車的軸距相比於上一代有很大的增加,接近豪華轎車總裁了。運動性方面得益於法拉利的傾力幫助,雙叉式懸掛借用了法拉利612的主動陰尼調節系統,源自法拉利技術的Cambiocorsa順序半自動變速箱。動力方面配備新款4.2L V8發動機,同樣得到了法拉利的巨大幫助,技術上借鑒了法拉利的5.0L V8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達470bhp。
  
  而將於年底晚些時候的Spyder將於搭載5.0L V8的發動機,並首次搭載可折疊的金屬硬頂,頂篷在不用時可收回置於座位後,而且據說這一頂篷很有可能由賓西法尼亞代為設計製造。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