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介紹一下勞斯萊斯幻影咋樣?(啥價)

勞斯萊斯將在1月7日開幕的北美車展上展出一款以幻影為基礎的軟頂Coupe,新車計畫於2007夏季開始在英國伍德古德生產。





  新車幾乎完全保留了EX概念車的設計,採用經典的雙門四座設計,擁有超輕的鋁合金活動軟頂車身和大量高科技設備。外形在繼承老款敞篷勞斯萊斯的基礎上融入了新元素,長長的發動機蓋、大尺寸輪轂、短前懸和長後懸。



  勞斯萊斯首席設計師Ian Cameron說:“這部車的設計工作讓我們有機會思考新一代頂級豪華敞篷車應該表達的內容,而且要保持勞斯萊斯敞蓬車的優良傳統。”新車基於幻影,設計源於2004年發佈的100EX敞蓬概念車。

外形上最大的亮點在於亞光的銀色發動機蓋和A柱,以及後備箱蓋前端的木飾,高檔木材經特殊工藝嚴格處理以保證彌久如新。新車採用獨特的向後開啟式雙門設計,前排乘客上下車更為方便優雅,門鉸在後也有利於提高A柱的剛性。





315升的行李箱對於大型豪華四座敞蓬車來說並不算狹小,後備箱的開啟方式非常特別,分為兩個部分打開,後擋板放下後成為一個舒適的長條凳,可供兩個成年人坐在車尾欣賞風景。軟頂使用五層特殊材料製成,在各種環境下都能提供良好的隔音和隔熱。

  先進的全承載式鋁合金車身採用手工製造,每個車身的焊縫長達140米,輕巧結實,舒適性、操控性和安全性都因此受益。動力是來自幻影的6.75升的V12發動機,從靜止加速到96 km/h僅需5.7秒。

  勞斯萊斯主席兼首席行政官伊恩羅伯森先生談道,“幻影敞篷版的加入豐富了勞斯萊斯的產品線,為富豪們提供了更多的選擇。2007年勞斯萊斯還將有多款新車上市
890萬是什麼元啊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