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汽車電路號碼

電子防盜系統:

這是時下最流行的一種汽車防盜器,無論是打開機蓋、行李廂或車門,車子被碰撞或升離地面,或者是車窗被打破,警報器都會發出警號求救,嚇走小偷。有的還帶有BP機,及時通告車主。然而電子警報器的售價較高,安裝費用也不少,而且常有被物體碰撞而誤報的可能,同時使汽車電路變得更為複雜有的要還更改原車線路。但是,偷車高手有完整成熟的工具和設備可以現場迅速破解任何電子報警器。


發動機防盜鎖止系統:

由於汽車門鎖具有一定的互開率,降低了汽車的防盜功能,因此人們開發了發動機防盜鎖止系統。對於已裝有發動機防盜鎖止系統的轎車;即使盜車賊能打開車門也無法開走轎車。典型的發動機防盜鎖止系統是這樣工作的:汽車點火鑰匙中內裝有電子晶片,每個晶片內都裝有固定的ID(相當於身份識別號碼),只有鑰匙晶片的ID與發動機一側的ID一致時,汽車才能啟動,相反,如果不一致,汽車就會馬上自動切斷電路,使發動機無法啟動。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