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 沙漠王子 這款車的介紹?

“霸道”(沙漠王子)是豐田在中國國內下線的第一款SUV*1。


  即將上市的“霸道”的開發基於“時尚四驅”這一理念。它繼承了“陸地巡洋艦”卓越越野性能的血統,又兼具超越高級轎車的道路行駛性能。


  在設計上,“霸道”除了秉承“陸地巡洋艦”DNA中的強悍和野性,還引入了眾多時尚設計項目。例如:大型前保險杠和大型組合前大燈等,彰現出整體的洗練和獨特的躍動感。


  駕駛時尚的新款霸道在城市馳騁,必定引來不少豔羨的目光。


  【車輛特徵】


  1、豪華實用的內飾設計 融功能性與舒適性於一體


  ?寬敞的室內空間,三排座椅靈活多樣的組合,充分滿足乘坐者的多種需求


  ?電動調節座椅前後、升降和靠背位置,讓身高不等的駕駛者,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舒適坐姿


  ?特別配備的座椅加熱裝置,保證乘員在嚴冬時也能享受溫暖愜意


  ?在配備了可左右獨立調節溫度的控制裝置的同時,為提高後排乘員的乘坐舒適性,更配備後排座椅加熱送風裝置。


  2、追求道路行駛和越野行駛的樂趣


  ?連VVT-i*2智慧正時可變氣門控制系統的V型6缸、24氣門、4.0升發動機


  ?高剛性車架不僅使車輛更具耐久性,而且還實現了與轎車相媲美的穩定操作、舒適駕乘和靜音效果。


  ?中央差速器採用了LSD*3--限滑式差速器,其構造為前後不等的扭矩分配,根據路況需要準確地進行扭矩分配,保證行駛安全。


  ?接近角最大為32度,離去角最大為27度,縱向通過角為20度,確保在野外的良好行程。


  ?變速箱採用ATF(自動變速轉換)T-IV,為駕駛者帶來流暢的變速和平順的駕駛感受。


  3、可靠的安全性能


  ?帶EBD*4功能的ABS系統可防止濕滑路面或緊急制動時產生的車輪抱死現象


  ?採用防衝撞安全GOA*5車身以及緩和頭部碰撞的車內材料


  ?標準配備三點式安全帶,駕駛席和助手席標準配備預緊限力式安全帶、SRS*6雙安全氣囊


  ?配備制動輔助系統,腳踏制動器時,制動輔助系統可通過制動器踏板下壓的速度和壓力做出判斷,當感知駕駛者要迅速減速時,能自動產生強大的制動力。


  *1 SUV: Sports Utility Vehicle


  *2 VVT-I: Variable Valve Timing-intelligent


  *3 LSD: Limited Slip Differential


  *4 EBD: Electronic Brake force Distribution


  *5 GOA: Global Outstanding Assessment


  *6 SRS: Supplemental Restraint System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