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車百公里耗油多少?

神龍公司一直積極回應綠色環保的要求充分發揮神龍富康系列產品環保的技術優勢自去年神龍富康率先進入北京計程車市場以來富康車幾乎以每個月一千輛的速度增長北汽首汽怠建等計程車公司都是使用富康車的大戶。近來神龍富康又在兩廂車的基礎上開發了富康1.4升雙燃料三廂“節油王”如計程車按每天行駛三百公里計算1.4升的“節油王”百公里耗油比一點六升排量的計程車每天省油近六升。至此它再次成為北京計程車市場的搶手貨。
富康新自由人
市場參考價8.2萬元
兩廂新自由人排量1.4L,百公里耗油5.09升,最高時速170KM/h。外觀、內飾並不華麗,一切以實用為主。富康系列屬東風雪鐵龍旗下的中低檔入門級主力家轎產品,被消費者稱為中國兩廂車的經典,其可靠的品質和實惠的價格,在消費者中享有極高的口碑。自今年降價促銷以來,富康系列轎車的市場表現更加突出。新自由人經過不斷的技術改進和裝備更新,技術內涵進一步提高。維修方便快捷,配件充足,價格合理,也是其一大優勢。
市區八個,高速七個1000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