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現在買什麼牌子的直升飛機好啊?我要飛的更高。飛的更遠/

大家說現在買什麼牌子的直升飛機好啊?我要飛的更高。飛的更遠/
買波音牌的還呀!
喜歡美國貨就買西科斯基或者貝爾,
喜歡俄國貨就買米高揚,
喜歡歐洲貨就買虎式,
在下最喜歡法國的海豚和超級美洲豹那就別買直升機了,買火箭可以上月球,還可以繞地球我覺得北京現代的不錯,一汽的那款sucker也是很好的:)你買飛機?會開嗎?有駕證嗎?考一個飛機的駕駛資格證可不像靠汽車的那麼簡單,還有,你有多少錢來買,如過是要模型的那還好一點,遙控的也就千把元吧,要想飛的高,飛得遠,買回來以後自己改裝一下就好了,主要是改進遙控距離,還有就是電池的容量,去大城市的玩具專賣點看看,應該有的賣.美國西科斯基和貝爾兩家公司出品的民用直升機是最好的...支持國產就買哈飛或成飛的。想飛的更高,飛的更遠,應該去買太空梭。那玩意,自家院子裡豎個,隨時準備發射,特有派。

如布希小氣不賣,可到俄羅斯去買太空船,只要錢足夠多,普京會賣給你的。
如你想省錢,可請農民朋友幫你造,現在這樣的人才很多,只是需要有膽量坐。請教成龍大哥或林青霞大姐吧.家用呢就買個米171,要是出租呢就買個小羚羊飛的高也挺快。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