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梅塞德斯.賓士

最新梅塞德斯-賓士 S-Class 4MATIC版[ 06-9-21 8:40 ]  太平洋汽車網  來源: pcauto 9inchnails    責任編輯: zhangyu
  舒適性以及動力性邁上新臺階

  梅塞德斯-賓士著名的4MATIC全四輪驅動系統如今正式登陸他們的S-Class系列。這款完全由梅塞德斯-賓士內部研發的全新驅動系統綜合了完美的牽引力,第一流的舒適性以及讓人激動的動力性,而燃油經濟性上的表現也同樣相當出眾。現在率先登場的是兩款強勁的八缸發動機版車型,分別是S 500 4MATIC 和 S 450 4MATIC,而接下來將會發售的S 320 CDI 4MATIC則將會是第一款裝備梅塞德斯-賓士的在燃油經濟性上表現尤其突出的V6柴油發動機的全四輪驅動版本的S-Class系列車型。這些配備了全四輪驅動系統的新款車型都將會在顯眼的位置明確的標出4MATIC標示,包括行李箱蓋上以及中央控制台的木質內飾組件上。







  梅塞德斯-賓士為他們的頂級車型系列加裝全新的4MATIC全四輪驅動系統,所瞄準的市場是那些有特別需求要購買能絕對保證在各種天氣狀況下都能表現出眾的豪華房車的消費者群。S-Class 4MATIC的諸款車型就是為了這個目的而誕生的,專門為之開發的最新驅動系統配備了一套行星齒輪式中央差速器。發動機輸出功率分配到前後輪軸的比例將保持在45:55,從而可以有把握的保證在各種路面狀況之下都擁有絕對的可操控性。一套完整的多盤式離合器確保了當車輪出現任何側滑可能時提供附加的牽引力以及最優化的行駛方向穩定性。同時,在電控行駛平穩系統ESP,牽引力控制系統ASR以及電控牽引力控制系統4ETS等電子駕駛安全系統的輔助之下,梅塞德斯-賓士的S-Class 4MATIC將會完美的將動力性,舒適性以及安全性融為一體,哪怕在最極端的路面狀況之下。

  梅塞德斯-賓士開發的創新式全四輪驅動系統

  4MATIC全四輪驅動系統設計緊湊,輕巧,同時在摩擦力上也擁有最優化的表現,對比起其他的全四輪驅動系統來,優勢相當的明顯:重量,燃油經濟性,舒適性以及被動狀態下的安全性等方面都表現非凡。取決於發動機的型號,這套全四輪驅動科技的最新產物比起普通後輪驅動系統來隻多出了區區66到70公斤的重量。

  梅塞德斯-賓士同時計畫將這項創新的全四輪驅動技術應用在未來其他的車型之上。S-Class系列所採用的新4MATIC全四輪驅動系統是由位於德國辛德菲根以及斯圖加特Unterturkheim的梅塞德斯技術中心的一個專家小組獨立開發完成的。該全四輪驅動系統的各個元件都將會在位於斯圖加特Unterturkheim、埃斯林根Hedelfingen以及埃斯林根Mettingen等主要配件工廠當中生產。


[1][2][3] [下一頁]
梅塞德斯-賓士這車還可以吧。只是我買不起。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