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三個牌子汽車BUICK,NiSSAN,TOYOTA

這個三個牌子汽車BUICK,NiSSAN,TOYOTA,在名氣,怎麼排名。
我覺得是BUICK,TOYOYA,NISSAN。
我修BUCIK的,我覺得別克商務車不錯,內部空間特別大,不過對維修很不方便,機關內的空間比較小。車的安全性動力性是最棒的了。
不過相對也比較費油。車也比較粗野,底盤經常有漏現象。
而TOYOYA,NISSAN,比較精緻,不過安全性相對差一點。
以我的眼光,我最喜歡BUICK,其次是TOYOYA
鄙人認為是TOYOTA,BUICK,NiSSAN!BUICK TOYOTA NISSAN省油日系列,速度歐系。看你所需。
我的車日系花冠我是凱美瑞!這個三個牌子汽車TOYOTA,NiSSAN,TOYOTA,BUICK,是這麼排名的。在名氣上 BUICK,TOYOTA,NiSSAN,
在銷量上 TOYOTA,BUICK,NiSSAN,BUICK>NiSSAN>TOYOTA
詳細車況的介紹,請參閱國際訂車網在名氣,品質:BUICK,TOYOTA,NISSAN是中國人,就不買NISSAN TOYOTA的這些都是日本貨,這3個品牌還是別克(BUICK)好,我本人也比較喜歡別克車TOYOTA
NiSSAN
BUICK因為他不是真正的汽車公司,而是UN的一個品牌BUICK 在早幾年風頭很勁!TOYOTA 最近幾年的知名度都很高!NISSAN則是這兩年的發展很好,考慮到產量和各個級別的車系的情況,我個熱覺得TOYOTA 是第一的。其他的方面,就不好在評價。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