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專欄:購買汽車保險的幾個小竅門 有哪些?

如今汽車車險種類繁多,選擇什麼樣的車險,才最"保險"最划算?為了讓消費者瞭解相關知識,我們邀請來置信精典汽車專業保險代理專家開設保險專欄。今天,專家帶來的是幾種"最划算的車險組合"。

除交強險是一份機動車輛必須購買的強制保險外,有幾種組合可以根據消費者的不同需要達到投保效果最大化:

1、基本保障型:車輛損失險+三者責任險+不計免賠率險+乘座險+盜搶險。其保障範圍為一般事故及被盜搶風險。此組合降低無固定停車場所車主的風險。

2、安心駕馭型:車輛損失險+三者責任險+不計免賠率險+乘座險+盜搶險+劃痕險+玻璃單獨破碎險。其保障範圍為重大交通事故,可最大化降低車主出險後所承擔的經濟損失且附加險種保費經濟。

3、理賠無憂型:車輛損失險+三者責任險+不計免賠率險+乘座險+盜搶險+劃痕險+無過失責任險+自燃險。其保障範圍為所有保險責任事故,是最佳組合險種,全面覆蓋保險責任範圍及最大限度降低損失。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