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動車品牌十強是哪幾個?

2004年成都電動車行業的年度大獎是頒發給2004年為推動成都電動車市場做出了巨大貢獻的電動車品牌,這些品牌在市場有相當知名度和美譽度,在市場上佔有一定的市場份額,月銷量名列前茅,品質、服務都比較好,消費者心目中口碑好,評選過程中無消費者投訴,得票排名在前10位的電動車品牌———

民思達:評審團意見是:成都首批本土電動車生產企業中僅存的一兩家至今仍活躍在電動車製造業前沿的本地生產型企業;是國內第一家也是惟一一家提出電機保修終身的成都企業。民思達最大貢獻在於:成都電動車市場上“統一零售價格”體系維護做得最好的品牌;業內公認的售後服務極為成功和出色的品牌。在成都電動車市場上,民思達電動車是一面旗幟,其卓越的品質、優良的售後服務,讓成都造電動車在中國市場上有了說話的資本。(票數:短信23463張,網路6458張,寄信50780張,共80701張,無投訴)

捷安特:評審團意見是:捷安特進入電動車行業仍領導著電動車的發展潮流,以“全球品牌、當地生根”的行銷哲學與自我創意和人性科技,使品牌已成為了國際時尚與尖端科技的代名詞。“從昆山到成都”,捷安特順利完成了國內與西部兩次大的飛躍。2004年9月,捷安特成都公司在龍泉生根,產能100萬輛;保證了該品牌在西部的永續發展的基礎,同時完成了“行銷網路”與“生產體系”相結合的發展目標,有效控制成本、品質與服務的三統一。(票數:短信22586張,網路7012張,寄信50650張,共80248張,無投訴)

阿米尼:評審團意見是:阿米尼電動車鮮豔的烤漆、一流的配件、堅如磐石的品質是決勝市場的“利器”。2003年度,被人民日報社市場訊息中心評為“中國電動車市場產品品質使用者滿意第一品牌”和“中國自行車協會榮譽產品”,2004年,在央視的調查中,阿米尼自行車和電動車又雙雙獲得“第一品牌”稱號。在成都市場,阿米尼的高端品牌形象已經深入人心,銷售一直位居行業前列。2004年成功推出飛馬系列電動車,讓許多普通市民能夠騎上世界品牌電動車。(票數:短信21389張,網路6547張,寄信50675張,共78611張,無投訴)

奇蕾:評審團意見是:奇蕾電動車進入成都的時間不長,但是這個後起之秀以獨特的經營策略在成都電動車市場上掀起過“滔天巨浪”,2003年“金色魔力”風暴席捲整個電動車市場,這個風暴就是奇蕾電動車。在2004年,成都舉辦的幾次電動車展上,奇蕾總能依靠價格、款式贏得消費者芳心,大獲全勝。7、8、9、10連續4個月單品牌月銷冠軍,在製造成都電動車市場的紀錄。(票數:短信23245張,網路6213張,寄信50743張,共80201張,無投訴)

永久:評審團意見是:影響中國幾代人的自行車品牌永久,看到電動車行業欣欣向榮的勢頭,迅速轉向,搶攻電動車市場。永久電動車品種豐富、款式新穎時尚、功能強大、安全性能好,加上價格實在,很獲業界好評。2004年,永久電動車通過聯合動力車量販舉辦的快樂永久節,在很長一段時間裡,讓蓉城市民津津樂道。2004年,永久自行車、電動車銷售不俗,突破了200萬輛!2005年,永久準備突破250萬輛。(票數:短信21216張,網路5536張,寄信50667張,共77419張,無投訴)

玫瑰之約:評審團意見是:“獻給天下有情人”,一句溫暖的廣告語牽起許多忙碌的心靈,天下有情人太多,所以在大街上騎玫瑰之約電動車的人也多。樸實的價格、走在時間前面的款式,再加上溫暖的廣告語是玫瑰之約贏得消費者的“絕技”,許多雜小品牌絞盡腦汁想模仿玫瑰之約,卻總是只觸及到皮毛。品牌如斯,夫乎何求。(票數:短信22387張,網路4563張,寄信50884張,共77834張,無投訴)

速派奇:評審團意見是:鮮豔欲滴的烤漆、豪華的配置、合理的價格再加上氣派的賣場,速派奇電動車給成都消費者的第一印象可用完美二字形容。旺季時,在聯合動力賣場銷售統計中,其銷量連續名列前茅。2004年歲末,速派奇總部宣佈,部分有刷電機全面升級為無刷電機。全面採用了性能更優異的新大洋無刷電機,在爬坡、啟動、節能、續行里程等方面得到提升,受到好評。升級後的200元價差全部由廠商承擔,此舉大大贏得了消費者苛刻的評選決策。(票數:短信19876張,網路5677張,寄信50640張,共76193張,無投訴)

綠源:評審團意見是:綠源電動車是全國電動車市場上的排頭兵,更是電動車行業的捍衛者,僅此一點就已經贏得同行的尊敬。2004年綠源全面進軍成都市場,在玉龍街、高升橋、一環路西三段等電動車黃金口岸“攻城掠寨”,極大地促進了成都電動車市場。堅持高端品質和技術創新,是綠源的一貫作風,BTM、BM等技術的採用,極大豐富了電動車這個低技術含量產業的內涵。(票數:短信19463張,網路6487張,寄信50453張,共76403張,無投訴)

和平:評審團意見是:和平進入成都市場時間不長,但起點很高,歐尚、家樂福等知名百貨賣場都能見到和平電動車的蹤影。從蘇州到成都,和平電動車很快征服了蓉城為數眾多的市民,2004年10月,和平在成都舉辦的購電動車送冰箱活動,將2004年蓉城電動車市場的促銷大戰推向高潮。2004年,和平連續4個月國內銷量第一,國內率先獲得歐盟認證、榮獲AAA級資信等級證書,蘇州市名牌產品證書……(票數:短信18632張,網路4455張,寄信50586張,共73673張,無投訴)

霹靂豹:評審團意見是:2004年是霹靂豹電動車的黃金年份。在此之前,霹靂豹混雜在許多小品牌中蟄伏在五塊石電動車城,進入2004年,在成都公司總經理錢忠平的領導下,進入聯合動力之後,霹靂豹的銷售勢頭逐漸迅猛,很快步入了行業銷售的前列。再經過一番電機升級、款式更新、平民價位等一系列舉措後,市場佔有率迅速攀升,顯露出其“廬山真面目”———原來霹靂豹是混在羊群裡的狼。2004年下半年,霹靂豹和全國知名的家裝企業共同組建粵海柏高,勢力範圍迅速擴大,如此以來,不但保證了市場佔有率,還加速了市場洗牌。(票數:短信19868張,網路5674張,寄信50760張,共76302張,無投訴)(排名不分先後)2004中國(成都)電動車年度總評榜聯合報導組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