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用電動摩托車?怎麼樣?

購買前要先知道電動車最重要的究竟是什麼。選購電動車的時候又應該注意哪些關鍵問題。
1、電池:電動車的“心臟”
電池作為電動車的“心臟”,對消費者來說,電動車的“心臟動力”日益強悍,消費者再也不必擔心電動車的行駛里程短、使用壽命不長。但消費者在檢查電動車的時候,一定要謹慎,因為電池的好壞也直接影響到電機、充電器、控制器等其它“器官”的運轉:首先得看蓄電池的生產商是否有實力,產品是否過得硬;其次要注意蓄電池的使用壽命。隨著電動車業的逐步成熟,吸引了越來越多資金雄厚的企業轉行“專修”電動車蓄電池的研發。
2、充電器:不可或缺的綠葉
充電器品質的好壞直接關係到電池壽命的長短,甚至部分劣質充電器還會導致電池充變形。所以一般來講,生產蓄電池的正規廠家都是將充電器與蓄電池配套生產。然而目前蓉城市面上的充電器品質卻參差不齊,部分廠商為追求利潤而忽略電池和充電器的匹配,而消費者也為了貪圖一時便宜,對充電器的選擇不夠科學合理。因此,在選擇充電器時,一定要注意選擇正規廠商的充電器,並且做到充電器生產廠商與電池生產廠家一致,這樣即使發生故障,也能夠找到相應的廠商修理或者退換。如金馬電源有限公司與四川川奇機電有限責任公司等致力於電動車電池的研發與生產的“專家”,並長期為許多知名電池廠、電機廠做配件生產,頗受大眾歡迎。
3、電機、控制器:電動車運行的主心骨
據部分業內人士介紹,電機是電動車完成啟動和加速等功能的關鍵,並且電機效率的高低將直接導致電池壽命的長短。而控制器作為電動車無極調速、?車斷電、軟啟動等功能的助力“器官”,如果設計不合理,限流過大,也會嚴重影響電池和電機的壽命。所以在選購電動車的時候,一定要親身多試駕,多感受。看看電動車的啟動、加速、定速、?車、平衡性等功能是否與說明書一致。
可以買電動自行車,如櫻花等。
可以買助力摩托車,比較好用,也省油,但還是電動自行車省錢,可以在單位充電,缺點是不能帶人,否則喝電厲害。
我用的就是電動摩托車,剛開始還不錯,就是後來電瓶不好了,需要經常充電。因為上下班路程比較近,所以也沒有更換電瓶。電動車不如摩托車,在維修費上電動車就很高的,摩托車就不一樣了。雖然現在油價很高。還有一點就是電動車的動力性太差了,我也再用,還好啊!要根據你每天所使用的路程來考慮了.不過每天充電也很方便的,取下電瓶拿到家沖就好了!我有一輛電動車 剛一年多一點 

就發現電瓶不行了 拿到售後處檢測被告之 

電瓶壞了 
 
且電瓶只保一年 換組新的要570元 

我買車才花2400元!

電動車的電瓶實在是不過關!!!電瓶車適用短途,一般來回不要超過80公里(根據電瓶)
電瓶車最好天天充電
買品質好一些的,各個地方的名牌不同,做個瞭解!
電瓶要36-48伏的
電瓶車如需長時間放置公共場所的話,最好把電瓶取下,防止被盜。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