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個汽車GPS,什麼品牌好

下面有詳細的介紹
你看看吧

就在大半個月前,筆者在一眾車友的慫恿下購買了GPS,筆者的目標是車載和便攜兩相宜,左看右看,最後相中了宇達電通的C255,正巧一個上海朋友的淘寶店在搞這款產品特價,於是就淘了個回來。當時想的是一來車子買了也不久,不想幫它開腔裝個車載GPS;二來是對廣州的道路也不是很熟,有個指路的助手多舒服,而且C255也可以作MP3、MP4使用,出外遊玩的話可以拿出來耍耍。但萬萬沒有想到往下的使用過程不但一點都不舒服,而且會用得如此吐血。下面是筆者在大半個月的使用過程中遇到的其中一些問題,歸納出來為準備買GPS的朋友打支預防針。
下面有詳細的介紹
就在大半個月前,筆者在一眾車友的慫恿下購買了GPS,筆者的目標是車載和便攜兩相宜,左看右看,最後相中了宇達電通的C255,正巧一個上海朋友的淘寶店在搞這款產品特價,於是就淘了個回來。當時想的是一來車子買了也不久,不想幫它開腔裝個車載GPS;二來是對廣州的道路也不是很熟,有個指路的助手多舒服,而且C255也可以作MP3、MP4使用,出外遊玩的話可以拿出來耍耍。但萬萬沒有想到往下的使用過程不但一點都不舒服,而且會用得如此吐血。下面是筆者在大半個月的使用過程中遇到的其中一些問題,歸納出來為準備買GPS的朋友打支預防針。深圳天派電子公司的產品好像比較不錯哦~~我覺得城際通的比較好 ,我銷售的結果顧客反應都很好的。還有任我遊的也不錯,它是世界的 地圖都有。買這個東西最主要是它的售後服務,要找個專業的店來購買。紐曼的
近幾年,隨著中國私人汽車的普及、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城市道路的拓展、交通系統日益複雜,人們對車載導航系統(GPS)的需求開始提上日程。然而,目前GPS在中國成長的步伐並不像想像的那麼快。探其原因,我們不難發現,價格是制約GPS在中國普及的一個重要因素。作為國內著名數碼廠商,紐曼曾經發動了無數次MP3、 MP4普及風暴,成為了中國MP3、 MP4行業的領軍企業。今天,紐曼將肩負起中國GPS導航產品的普及重任,隆重推出一款高性價比的專業GPS——紐曼天下通GPS-E666導航儀,誓將GPS普及風暴進行到底。



紐曼天下通GPS-E666採用了3.5英寸低溫多晶矽觸摸液晶顯示幕幕,可實現地圖正北、或者圖隨車轉等導航視角與傳統鳥瞰視角間自由切換,搭配26萬色豐富色彩,使導航介面更逼真,圖像更美觀。紐曼天下通GPS-E666採用了外置式GPS信號接收器,並採用了SiRF第三代高效能晶片,接收傳送搜尋衛星信號靈敏度更高,定位時間非常快,最多可同時接收20顆衛星,定位誤差可以確保在15米之內。因此,把紐曼GPS E666裝載在愛車裡面,不管是在高樓林立的市區還是在人煙稀少的野外,都不必擔心出現沒有信號的情況了。在地圖方面,紐曼GPS E666採用了深圳凱立德地圖,成功地將全國數百個城市的地圖整合在了同一地圖資料上,跨省市導航尤其方便;無論你走到哪裡,紐曼GPS E666都能為你精確導航。

由於紐曼 GPS E666採用了觸控裝置,導航、定位等所有功能均可通過觸控式螢幕軟按鈕一點實現,駕車者根據個性化的系統提示或直觀的小圖示按步驟操作,便可啟用導航功能,不僅可以利用快拼檢索、位址薄檢索、按地圖設定等多種方式來設定目的地,還可以根據目的地周邊的餐飲、住宿、標誌性建築等多種分類檢索來輕鬆找到目的地,並顯示出附近的道路地形、街道索引等藍圖,同時還可以進行白天及夜間模式、地圖縮放比例等選擇性操作,使用起來非常清楚明瞭。不僅如此,在行車的過程中,還有剩餘距離、剩餘時間等行程資訊說明,紐曼 GPS E666獨特的語音提示功能,更是令駕車者無需流覽螢幕就能實現導航的全過程,使得行車更加安全更便捷!

除了傳統的GPS導航功能外,紐曼 GPS E666還具有支援AVI視頻以及SWF格式的動畫播放、支持MP3、WMA等格式音樂播放及歌詞同步顯示,以及支援JPEG、BMP、GIF格式的圖片流覽,不愧為一個真正多媒體娛樂中心。有了這些娛樂功能,讓您的旅途更加其樂無窮。同時,隨機附贈的車載充電器和靈活的吸盤托架,也都是紐曼 GPS E666對於消費者使用需求的細節體現。手寫輸入、特殊點等高級快捷檢索模式。
任我行E路通GPS正版凱立德3.0圖 SiRF Star111模組 3.5英寸觸控式螢幕凱立德3.0擁有最新最完美的地圖。
最華麗的操作性與介面。最爽的使用感受。最後就是最普通的路線規劃,最普通的TTC語音瀏覽。

手寫輸入,POI聯想功能,查詢目的地更方便。
有推薦路徑、高速優先、距離優先、一般路徑4種路徑模式,導航器將根據設定的路徑模式,自動計算出

行車路線並導航。
通過SD卡插槽,方便地播放SD卡上的MP3音樂,並支援中英文歌詞顯示,內置的高保真音效系統,讓車內

輕鬆變成了一個隨時隨地享受美妙音樂的個性空間。
設定目的地後,輕觸螢幕右上方的“道路資訊”按鈕(導航過程中則點擊“方向圖示”),即可出現將

要經過的路名、出入口等資訊的清單。
包括汽車行駛位置、目標方向、到達距離、預計時間等行程資訊,液晶屏會隨時顯示,方便駕駛者掌握

全程,了然於胸。

吸盤式汽車卡座,無論哪種方式,都不會損害愛車,且安裝簡單,可隨意拆卸,使用者離車時,可方便

地取下導航器,隨身帶走。

2200元送1G卡(原配) 2888元送4G卡和1G卡(原配)

淘寶網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