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萬元你看我買哪款轎車好?

今天我終於算是能拿到駕照了,五一以前可能拿到手.經過多少次的吹風我的太太終於同意我

買車了!今天下午並陪我逛了幾家4S店,並選擇看了幾款家用轎車.我的太太買車規定在5-6萬元左

右.這樣只能買微型家用轎車,在這個範圍內的有長安奔奔.奇瑞QQ一類.大方一點的車就要上6-7

萬元.看了這麼幾個車型:菲啞達-西耶耶1.5手動擋價格在6.5萬元.東風悅達.起亞塞拉圖;這個也

得7-8萬.哈費CUV這個是越野車,價位在10萬以上,這個不考慮.最後太太還是看准了非亞達-西耶耶

因為這個車外觀比較大氣,最主要價位在六萬元多就可以買下.不過我回家從網上看了看其資料網

友對此車說的不怎麼好,最終我還是放棄不考慮了.

   我比較看好的車還是東風日系列:最新上市的一款:驪威 裡面內置不錯而且裡面寬敞大氣,就是

比我太太要求的價位可能要多出1-2萬元。再一看好的一款是比亞的F3不過沒有看到車,只是從網

上看到的資料,這款要靠近太太的價值標準。再看看勸一下太太看是否能買下!

 
奇瑞的A1新上市的,5-6萬元。奇瑞的最新技術。
福美來2代7.6萬元起。性價比不錯。
新奇雲5.5萬元起。經過幾次換代技術趨於成熟。
奇瑞A57萬起。外型大氣,但尾部的設計有點不協調。
還有你說的比亞的F3。車市的一匹黑馬,性價比高。做工算不上精細但也沒什麼缺陷。
為什麼我說的都是自主品牌的呢?因為我感覺你對車的要求好象要大一點氣派一點,在6-8萬區間自主品牌能滿足你,合資的一般都是小車。
其他的我也說一點。
雪佛蘭LOVA樂風7.6萬起。外型時尚可愛。
標緻206 1.4S MT7.8萬起.外型時尚,適合年輕人。
富康7.6萬起。老了點。但很實用。
捷達7.7萬起。同樣老了點。但很實用。
夏利這個不用說了很實用。
對於6-8萬這個區間,我們要求的是它的安全配置比如氣囊 ABS EBD等,不要奢求豪華但用處不大的配置,太好的性能。
主要用來代步我覺得 捷達不錯。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多參加一些試車活動,問問一些有車的朋友 車主,網上的僅供參考。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