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頭有個豹 的是什麼車 叫什麼名字

美洲豹 Jaguar
美洲豹本是英國著名汽車公司,正式創立於1935年。創始人威廉·里昂斯爵士(William Lyons)是一個十分精明及具有遠見的企業家。早於一丸二二年,他已經與威廉·偉爾姆(William We1ms1ey)先生合作經營摩托車,把公司設于英國黑池市,名為SS氣車公司。當時,里昂斯爵士只有二十一歲。

1928年,SS汽車公司遷至高雲地利城。到1934年底,偉爾姆決定離開公司,因為經過十二年的努力他已賺了不少錢,他不想再發展公司。 從1935年開始,里昂斯爵士獨資擁有生產摩托車和“SS”汽車的Swal1ow Sidecars公司。公司於四月開設技術部,當時只雇有兩名工程師。五十年後,技術部已擁有600名工程師,大大增強 美洲豹在市場上的競爭能力。

美洲豹汽車的名字起源,則可追溯到一九三七年。該年六月SS汽車公司正式接收了Sunbeam(Wolverhampton)汽車公司。當時,里昂斯爵士十分希望能把汽車名為Sunbeam,因為Sunbeam曾於多次的世界賽車中取得冠軍,可謂「勝利〕的標誌。可惜,公司內部出現了一些問題。最後,被迫放棄使用Sunbeam作為公司的名字。里昂斯爵士最後揀選了一個在各種語言中都發音清脆的名字—Jaguar,它是根據第一次世界大戰的一種飛行機器而命名。美洲豹又稱捷豹,香港人還稱“積架”,緣由英文JAGUAR的音譯。最近五十年來,「捷豹」的產品共可被分為六大類型:
1)HV房車至五型系列房車
2)XK系列超級跑車,包括XKI20/140/150
3)七型房車
4)2.4型系列房車
5)E型系列
6)1968年至93年調J系列房車

經過半個世紀的努力,美洲豹在全球車迷中樹立了典雅高貴的印象,外型獨具風格,內飾豪華細緻,動力輸出強勁。1990年2月,福特汽車公司收並了美洲豹,成為福特汽車七大品牌之一。美洲豹(Jaguar)品牌的著名車型有:XJ220跑車、E 型、XJ6、XK8、S型等轎車。

美洲豹是名牌且以豪華轎車和跑車為主,在香港新車售價要50萬港幣以上,有些型號要150萬港幣,但此品牌比較吃香,可能是英國汽車的緣故。美洲豹在中國內地也不罕見,但數量較少。

美洲豹汽車許多人稱之為“大貓”,不知是否豹虎等獸類屬於貓科動物而得此綽號。豹雖是大型貓科動物,但其身軀敏捷,出擊神速,是荒原一霸。美洲豹汽車貌似雅典,但若衝動起來,其釋放出來的能力決非一般車輛所能比擬,名副其實。有人將美洲豹主力產品XJR與其它品牌8缸豪華車比試,其動力不在它者之下。美洲豹新式S型是近年推出的新品種,配置8缸發動機,馬力強大,也是進軍歐美豪華車市場的主力。

美洲豹X-Type是一款具有全時4輪驅動系統的豪華轎車。外型獨特,內飾豪華,安全性能卓越,在撞擊試驗中獲五星成績(滿分)。安全設備配置齊全,具有雙安全氣囊、前後簾式側氣囊、後座3點式安全帶、行駛動態控制系統DSC、制動分配系統EBD等。其粘性耦合器可將70%扭力傳到後軸,以保持一貫的後輪驅動性能。
獵豹、黑豹、美洲豹車。美洲豹汽車到[url][url]諮詢.
這裡有最專業的汽車維修師為你提供解答.
這裡有豐富的汽車知識,你可以搜索你喜愛的話題,以及你關心的話題.
這裡為你提供資訊化時代的娛樂功能,建立個人相冊,個人博客.
這裡有全國的汽車俱樂部,等待你加入.
這裡有大量的汽車資訊,等待你的流覽.
在這裡,我們可以為你提供全國6000多家汽車服務商的資訊.
在這裡註冊會員,你可以享受高品質低價格的汽車服務,我們與汽車服務商的簽約保證你的利益!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