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一下標緻206和雪鐵龍c2

外觀尺寸東風集團明確表示雪鐵龍C2將採用與東風標緻206相同的標緻雪鐵龍(PSA)1號平臺生產。從上述資料可以看出,雪鐵龍C2的外觀尺寸略微大於標緻 206,但是軸距是一樣的,都是2443mm。由此可以看出兩款車型的內部空間基本一致。在此環節上可以說是兩個兄弟平手。動力性雪鐵龍C2和標緻206都配備的是同一款1.6升16氣門發動機(N6A 10XA3A PSA)和5速手動變速器,因此兩款車型在動力上沒有區別。制動方面雪鐵龍C2採用的是散熱比較好前通風盤式?車,這一點要比標緻206優秀。安全性能雪鐵龍C2和標緻206的安全配置不但豐富,而且還很人性化。ABS+EBD、前排雙安全氣囊這些標準配置就不用說了,緊急制動時警示燈頻閃、行駛中自動落鎖、兒童安全鎖也都出現在了兩款車上。但是雪鐵龍C2的車門未關報警和碰撞後自動斷油系統讓它顯得更加更全面。舒適配置雖然兩款車都作為1.6同級別的車型,但在配置上的差距還是不小的。雪鐵龍C2配備了質地輕巧的鋁合金輪轂,空氣過濾裝置和具備倒車自動啟動後雨刷。而標緻206裝配了方便的遙控鑰匙。在這一環節上兩款車各有個的特點。通過以上的對比,我們大致瞭解到了以上兩款轎車的區別和共性。至於是選擇雪鐵龍C2還是選擇標緻206,就在您的個人喜好了。
配件方面,估計206的配件比C2貴,你可以上世龍網看看,上面有206全車配件的價格,可以參考一下。

個人認為雪鐵龍c2好,前臉非常漂亮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