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答完下麵我出的一系列題將得全部的題分!(其中9題)

我將出一些題,這是其中的第9題。第1、第2、第3、第4、第5題在我的提問中......
答完第一題20分,答完第二題就是20+40=60分了,答完第三題就是20+40+60=120分了,第4題就是20+40+60+90=210分了,第5題就是20+40+60+90+110=320 分了,第6題是430分了,第9題是760分了。我只給一個答我題的人分,他可以得每一題的分。只有每題都答了才能得分,題還沒出完呢,前幾題在《我的提問》中找。
第7題目:什麼最笨?
好象沒有最笨這個概念吧,就說相當笨吧,有點保留,我覺得就現在而言,留不住自己想要的人或東西應該是很笨的吧,因為機會只有一次。
我想還是人,不過就是癡呆人而已吧,不過不能說是笨,只能說是天真,帥真人是最笨的,但也是最聰明的,好比你自己,你既有最笨的一面,也有你最聰明的一面,對不對3,一問三不知你都答了。世界上沒有什麼最笨!笨的只是人類自己。自以為是的人最笨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