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車和德國車那個國家的車性能好~~~為什麼~!~?

平心而論,兩個國家的車是不相上下的,要視具體情況而定
日本車做工更精細,用料多選用輕型材質,所以自重較輕
德國車動力更出色,用料多選用重型鋼材,所以自重較重
日本車由於車身輕、發動機效率高,所以比較省油
德國車由於車身重、發動機馬力大,所以稍微耗油
日本車用吸能原理解決碰撞安全問題
德國車用硬碰原理解決碰撞安全問題
總的來說,各有所長吧
如果我們喜歡操控和動力,那麼德國車是最佳選擇
如果我們喜歡經濟和實惠,那麼日本車是不二之選

相對而言,我更喜歡TOYOTA,呵呵!
日本車省油聽我朋友(車險工作)說,德國車出事率很低,他們都喜歡德國車投保單。
日本車就,,,,,,,具體講,日本車和德國車是不相上下的,各有千秋,各領風騷。只是在我國的日本車和德國車就大不一樣了,日本車是一流的賣給歐美,二流的自己使用,三流的賣給中國,而德國車在中國的市場是和全球一視同仁,君不見日車(不僅是車,包括所有日貨)在中國的市場品質投訴屢屢居高不下吧,德國在二戰對中國是間接的,但是很誠懇地承認對中國的傷害,而日本在二戰對中國是直接的,但是仍不承認對中國有傷害,所作所為無一對中國有利。德車,投訴很低吧,要買,就買德車,即使不抵制日貨,也要買德車。德車在中國的投訴率遠高於日車.
日本車分級銷售是個謠言,你知道大眾在國內生產的車有多少是德國,甚至巴西墨西哥淘汰了的車型嗎?不要片面的說日本車不好,德國車也不是神車.就是我酒席贊成德國車好,日本車太垃圾了,幽靈你是日本人吧,那樣偏袒日本車,本來就是德國的好啊,我要買就買德國寶馬M5,你自己看嘛世界上的大品牌德國就占了2/3中國車最好單說性能,那肯定是德國車好。要說性價比,那還是日本車好。
原因就是兩國的設計理念是不同的。德國講究品質而不大計成本,日本是講究夠用就行。從歷史看,德國造的巡洋艦和豹式虎式坦克就是例子,造價高而使用價值小。日本人發明的圓珠筆不漏油就是個節約成本又實用的好例子。
簡單地說:德國車用到報廢,那車上許多部件還可以再用。日本車用到報廢,那車上部件基本都到壽命了。德國車安全性,動力性,舒適性都遠遠超出日本車。
但日本車比較省油,做功比較精細,很少有漏油的。這個從兩個國家的文化涵養都能看出來
日本車由於缺乏能源,同時日本人精簡所以日本車成本低,做工"精"簡約"剩油
德國人穩重氣質大氣同時德國人民精細所以德國車,安全,外觀大氣穩重,豪華細緻
一輛汽車的設計,設計師們都把國家的文化,人民傳承精神融入汽車的理念而設計汽車的,所以車也有藝術品之說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