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蘭特A柱有異響 A柱的異響,太煩了!車子稍

依蘭特A柱有異響 A柱的異響,太煩了!車子稍微就響,車門也響,一開始是左邊的響,後來顛了一陣後,左邊的不響了,可右邊的又響,路不好的時候,做在裡面太慘,整個車身都在響:A柱在響,車門在響,還有這段時間,天窗也響了!要知道,我買依蘭特,就是沖著其靜音去的,可現在有什麼辦法,使A柱不響,車門不響,天窗不響!請指點。(別叫我去維修站,我去過幾次了,他們也沒辦法,聽說這是依蘭特的普偏問題,請廠家重視,給我們處理好了,不勝感激)!
象這類的響是因為車晃動時,兩個東西相互磨擦產生的.有些在外表的好處理的好辦,比如天窗,在能磨擦的地方上潤滑油就行.這自己能辦.門裡響是一些地方鬆動或兩個東西離的近相互干涉,要調正,固定,不知道怎麼修不好辦,還要先拆下門裡.不管那個拄響也要拆下裝飾板再查那的原因,這樣的活自己修不了.站裡也不是不給修,找響,修好要耗費時間,您可能也耗不起了.但想修好,除了好修的自己修,不好修的還要找站裡,修回應先修響聲大的.我們也是維修站,只能給您提供建議供參考.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