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高手有關勞斯來斯的問題?

最近傳說中國出現了新款勞斯來斯幻影加長版,在哪能 找到相關的照片啊?
加長版勞斯萊斯幻影




加長版勞斯萊斯幻影(組圖)


追求汽車時尚的人一定要顧及汽車的動力性能及駕駛樂趣,勞斯萊斯幻影早已被世界公認為最豪華的汽車。全新加長版幻影為顧及到客戶需要,在原有的基礎上加長250毫米,使後座空間更為寬敞舒適,額外的內部空間,能夠為客戶度身訂造特別的裝備,如冰箱、飲料櫃及特殊娛?a7窒低車齲員疚臛﹞c約貉《ㄇ芭龐牒笈啪呵耄÷蟑}岣a芟猿鱟約旱鈉肺丁P驢罨糜暗某瞪硎瞧z裎u棺佘?穆梁轄鸝占浼芄梗z映?某瞪硎峭u棤O鉤堤褰?梗s靡曰竦?S囁占洌t衧荇ku歭鴢偏衴酯t希p揮跋斐瞪淼??o閱堋3俗獉h估乘咕褪翹逖槲抻?妝鵲母惺埽剜y吭胍舯喚檔偷角嶸sQ?乃髒Ct肂z都?痰牡著倘萌思負醺芯醪壞秸鴝6雜謐非笫鄙諧得嶽此擔y糜凹映?媸滴R得砸蛔宓鬧漣ss鰜D笫鄙惺切枰]彌?值模~退估乘辜映?娉齔導畚W郾?38萬。勞斯萊斯幻影加長版規格表長度:6084毫米寬度:1990毫米高度:1634毫米自重:2670千克車輛總重:3170千克最大輸出功率:453馬力軸距:3820毫米額定轉速:5350轉/分最高時速:240公里/小時0-100公里時間:6.1秒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