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瑞士英納格表吧

英納格的起源

  瑞士“英納格?表起源1854年一家古老的瑞士家居手工製造作坊, “英納格?的創辦家族瑞士“RACINE?(來順)家族一向是製造尊貴計時的佼佼者,而此表得名是RACINE家族將其姓名倒轉過來寫,這正是代表其家族150年以來代代相傳精湛工藝的優良傳統,並由此開始了其傲視群雄一百多年的燦爛歷程。

  引以為傲的精確時計

  英納格表是瑞士家居業歷史上的一名重要始祖,早于1910年,英納格所出產的懷錶因其精確度而備受推崇,甚至連法國、德國等歐洲國家的鐵路人員,也開始廣泛使用英納格的計時表。到了1930年,英納格開始製造自動及防水性能的腕表,進而漸漸地成為瑞士著名的家居品牌。

  1951年,居住於日本的外國人將當時美國空軍指定使用的英納格手錶大量輸入日本,其中當然包括了不少歐美飛行機師及潛水夫所愛戴的雪葩(Sh e rp a)系列腕表。這個被譽為精確無比的英納格雪葩系列手錶,是1956年瑞士探險隊成功攀登喜馬拉雅山珠穆朗瑪峰時所佩戴的腕表,因此被公認為信賴度極高的計時表,並於1956年及1960年兩度成為日本越冬隊於南極探險的指定時計。

  進入1970年,英納格比其它手錶品牌更率先推出超薄型手錶款式。而英納格的大海明珠系列則是糅合了當年極受歡迎的雪葩系列款式的最新設計,秉承了雪葩系列抵受嚴寒和高空的性能,繼續向深海作出終極的桃戰。

  英納格手錶一向以保證產品的品質和服務為前提,以成熟、穩健的形象立足國際。現在,英納格手錶仍然是瑞士產量最大的手錶之一,生產出大量品質優良、設計時尚的計時表,獲得全球使用者的一致讚賞。

  百年品牌大家風範

  “英納格?不僅代表著瑞士家居的一流做工,更有百年老牌所積累下來的種種傳奇號召力,秉承其與生俱在的尊貴氣質及其品牌本身的大家風範,淋漓盡致表現了其與眾不同的非凡氣質。經過一百多年的不斷創新發展和品牌建設,如今,“英納格作為全球著名高檔手錶品牌,不僅代表著一百多年的成功和輝煌,更代表著更加青春和絢麗的未來!

  S tir lin g M o ss(斯特林·莫斯)

  一級方程式賽車手莫斯在獲得一級方程式賽車世界冠軍後說:“從英納格表那裡,我終於找到了那款尋覓已久的手錶,被它在珠穆朗瑪峰探險中所表現的卓越性能吸引,我決定用我自己的職業需求對它進行一番考驗。今天,我終於可以表達我對英納格表超凡的抵抗力和計時性能的讚歎,它真是瑞士家居業的驕傲。

  其中系列特點

  海明珠系列:例款型號“3165-54-30aFA、778-54-30aFA,25鑽自動日曆全鋼防水錶,防磨損藍寶石玻璃,彈弓蝴蝶掣實心鋼鏈。

  18K真金表:例款型號“2169-01-01P,25鑽男裝自動日曆防水錶,天文臺表附有瑞士天文臺對號證書,18K真金錶殼,錶帶及把的,防磨損藍寶石玻璃,防水達100公尺;“2169-01-01PD?,25鑽男表自動日曆防水錶,天文臺表附有瑞士天文臺對號證書,18K真金錶殼,錶帶及把的,防磨損藍寶石玻璃,防水達100公尺,真鑽石表面。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