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的美女之國在哪裡?

委內瑞拉 美女之國


  委內瑞拉是一個狂熱崇拜美女的國家。據德國《星期日圖片報》報導,在委內瑞拉,每個村莊有一名美女王后,各大學都選小姐,海軍和汽車駕駛協會也選小姐,甚至連婦女監獄或養老院裡都有選美得勝者,她們頭戴小王冠,身披佩帶,面露喜氣。每年的九月初,一年一度的選委內瑞拉小姐是這個國家最重要的事情。那時上街空蕩蕩的,汽車不行駛,也沒有計程車,大家坐在電視機前觀看電視臺轉播美女的自選動作。

  委內瑞拉已榮獲五個世界小姐稱號,四個環球小姐稱號,沒有一個國家獲得的美女稱號像委內瑞拉那麼多。

  一九八一年榮獲委內瑞拉小姐和環球小姐的伊雷妮.賽斯說:“代表巴西的是足球,代表我們的則是選美。我們為我們取得的成績感到自豪。家裡有人被選上小姐,這個家庭就有很高的社會聲望。我們這兒女性很受尊敬。如果她長得漂亮,那就更受尊敬。”

  委內瑞拉的女性真的長得比其它國家的婦女漂亮嗎?平心而論,這裡有許多看上去非常漂亮的姑娘,因為這裡的混血人種的比例要比南美任何一個國家都高。在這個國家裡,印第安人、歐洲人和非洲人之間通婚較多,因此美女很多。

  伊雷妮.賽斯透露了委內瑞拉女性具有吸引力的另一個秘密。她說:“我們女性的美在增強我們的民族自信心。與許多歐洲婦女相反,我們不把婦女的特性隱藏起來,而是培養婦女特性。委內瑞拉的婦女出家門都化妝。選美小姐是我們民族熱情的表現。我們相信美的力量。”

  自豪感有時使年輕婦女在職業上平步青雲。伊雷妮.賽斯現在是加勒比海的旅遊島瑪格麗塔的最高長官。

  索薩是位元能幹的記者,他使天真爛漫的姑娘變成真正的女神。他在富裕的羅薩爾區一座粉紅小別墅裡為姑娘們舉辦“委內瑞拉小姐”培訓班,培訓時間九個月。身體姿勢、行走、表情、微笑、睜眼、禮貌、交談─一切都要訓練。

  姑娘們的培訓、服務、尤其外表的“加工”需要花費大量的資金。如果參加選全國小姐,沒有贊助者是不可想像的。“美人頻道”從其數以百萬計的廣告收入中拿出一部分錢支持參選姑娘。

  索薩說:“我們不要自然美,而是要理想的美。”年初他就開始在全國尋找美女。五千名報名的女性中只有二十六人被選中。只有身高至少一點七五米,體重不超過六十公斤,並有個性的女子才有被選中的機會。索薩說:“這些姑娘美麗如畫,但我們要把她們變得更美。”

  為了使姑娘變得更美,外科整容醫生甚至牙科醫生也盡力為她們服務。整個社會幾乎都塑造美女而工作。外科整容醫生皮耶裡尼用電腦為姑娘們塑造漂亮的鼻子、溫柔的面容和美麗的胸脯。使眼睛的表情豐富多彩,使鼻子尖豎起,笑起來變得更可愛。他還給姑娘的下巴、面頰骨和胸脯進行整容。

  總之,在這個國家,婦女們去整容是很普遍的事,人們公開談論如何使自己變得更美,變得美麗的女性更受到人們的稱讚和崇拜。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