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施華洛士奇。

品牌簡介成立於一八九五年的施華洛世奇(Swarovski),就像卡地亞 ( Cartier )、愛馬仕( Hermes)和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等國際品牌一樣, 風光的歷史正是他們最寶貴也最引以為傲的資產。自本世紀初,施華洛世奇(Swarovski)的水晶已經在世界各地被認定為優質、璀璨奪目和高度精確的化身,奠定了施華洛世奇成功的基礎。施華洛世奇的閃耀光芒之所以名聞于世,完全是由於他們的純淨、獨特切割以及刻面的編排和數目。今天,施華洛世奇Swarovski已經發展為一間全球擁有逾萬名員工的公司,並且生產和分銷多種工業和消費產品,應用推廣至時裝、首飾、吊燈配蝕、擺設精品、瞭望器材及道路安全產品等等。施華洛世奇公司的Swarovski產品最為動人之處,不僅僅在於它的製品是多麼巧妙地被打磨成數十個切面,以致其對光線有極好的折射能力,整個水晶製品看起來格外耀眼奪目,更在於施華洛世奇公司一直通過其產品向人們灌輸著一種精緻文化。因此,施華洛世奇不僅是人造水晶製品的代名詞,也是一種文化的象徵。它具有一種無法替代的價值,那就是--情趣。


""施華洛士奇""( SWAROVSKI)
來自奧地利的著名水晶品牌。19世紀末,施華洛士奇創始人Daniel Swarovski(丹尼爾-施華洛士奇)發明自動切割機,也使得今天施華洛士奇成為全球首屈一指的切割人造水晶製造商。

施華洛士奇在切割水晶方面有著百餘年歷史,所以每顆施華洛士奇水晶石的切割均清脆俐落,切割刻面平滑而無絲毫細文。其新研製出的栗子切割、皇妃切割等嶄新的切割方式更令水晶的折射顯得璀璨亮麗。
施華洛士奇水晶都是人造水晶 因為天然水晶的價格無異與天然鑽石的價格
我想它貴的原因就是人工的價值吧  它的做工很精細的  
我就給女朋友買了一對耳環  不過掉地下碎了一個  55555555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