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新加坡謝謝

新加坡是一個包含有60幾個小島的小國,總面積為64.4平方裡,地勢較為平坦,最高點海拔只有165米。 新加坡氣候較溫濕,全年雨量充足,常年無季節變化,新加坡平均溫度是26.7攝氏度,平均最高溫度為38攝氏度,最低溫度為23.8攝氏度。 新加坡總人口為293萬人(截至1994年月30日), 其中華人227萬人(占77.5%),馬來西亞人41.59萬(占14.2%),印度人20.94 萬(占7.1%)和其他民族3.5萬人(占1.2%)。 新加坡官方語言是馬來語、華語、泰米爾語、英語,國語是馬來語,但正式場合都通用英語。 新加坡生活條件 在亞洲是最好的,新加坡人享有較高的生活水準。1994年人均國民生產總值為31182新加坡元,其通貨膨脹率是全世界最低的。


新加坡介紹
  地理:新加坡是一個熱帶島國,位於赤道以北 136.8 公里。它由一個本島和 63 個小島組成,總面積為 682 平方公里。新加坡本島由東到西約 42 公里,由南到北約 23 公里,本島以外的其餘島嶼,較大的有德光島,烏敏島和聖淘沙島。 新加坡所處的地理位置是世界的十字路口之一。得天獨厚的地理條件使之發展成為一個主要的商業、通訊和旅遊中心。
  人口:新加坡目前大約有 400 萬人口,其中 77% 是華人, 14% 是馬來人, 8% 是印度人, 1% 是歐亞混血人種和其他民族。各個種族在融入新加坡這個整體的同時也保持了自己的文化
  語言:新加坡有四種官方語言:馬來語、華語、淡米爾語和英語。英語是商務和官方語言,使用最為廣泛。大多數新加坡人都會講母語和英語兩種語言。
  氣候:新加坡的氣溫變化不大,降雨量充足,空氣濕度高,氣候溫暖而潮濕,年平均溫度在 23 和 31 攝氏度之間,溫差很小, 一年四季都是旅遊季節。
  貨幣:新加坡元,一般記成 S$ ,和人民幣的比率一般為 1 新幣 :4.9 人民幣。外幣可在當地向各銀行或授權的錢幣商兌換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