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到新加坡旅遊要辦理哪些手續?如何辦?有什麼



·簽證· 
   中國公民可以通過新加坡旅遊局在中國境內的授權旅行社(目前為 66 家)代辦個人因私入境“觀光簽證”,也可自行申請旅遊簽證(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廈門、福州、成都、昆明、杭州、南京、蘇州、瀋陽、大連等城市持有因私護照的中國公民可嘗試去新加坡駐中國大使館或領事館申請個人簽證)。 
(簽證 )

·海關· 
   1 .貨幣:新加坡海關對於攜帶入境的外幣沒有最高金額的限制。
   2 .課稅品:煙、酒、服裝及服飾、皮包與錢包、人造珠寶、巧克力及糖果、糕點、餅乾和蛋糕等。
   3 9ba.免稅品:電器及電子產品、化妝品、相機、鐘錶、首飾、珍貴珠寶、鞋類、藝術品及手工藝品、玩具等。 
   4. 觀光客攜帶下列物品入境不須付稅:個人用品;食品如巧克力、餅乾、蛋糕等,但價值不得超過新幣 50 元。年滿 18 歲而且不是從馬來西亞入境者,下列物品免稅:烈酒 1 公升;酒 1 公升;啤酒、麥酒或黑啤酒 1 公升。上述免稅品只限於個人消費,禁止轉售或贈與。另外,旅客攜帶入境的酒類與香煙的標籤不得有 “ 新加坡免稅品 ” 字樣;香煙包上有 “E” 標示也不得攜入,任何條裝香煙經由空運、陸運、海運方式入境都必須付稅,免稅香煙只售給出境旅客。
   5. 違禁品:口香糖,爆竹,色情刊物,瀕臨絕種動植物,受控制藥物,毒品和軍火武器都不准帶入境內。攜帶毒品或軍火入境被捕的最高刑罰是死刑。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