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的首都是哪裡?

坎培拉(Canberra)是澳大利亞的首都,位於澳大利亞的首都區。按世界標準,坎培拉是一個年輕的首都。1913年前,坎培拉只是一個代名詞,這裡的山丘、草地也只是山羊和袋鼠的家園。今天的坎培拉已是澳大利亞擁有30萬人口和眾多現代化建築的、發展最快的城市。坎培拉從一開始就是經過周密計畫而建設的城市。


坎培拉及周邊地區
坎培拉
澳大利亞首都
如欲進一步瞭解請查看網站:


  和其他大的城市用許多公園點綴相反,坎培拉被描繪成一個“散落於花園之中的城市”,享有“天然首都”(Bush Capital)的美譽。這個澳大利亞最大的內陸城市的中央是一個11公里長的湖,35公里長的湖岸是挖出來的,這個人工湖是美國設計者Walter Burley Griffin引以自豪的設計中的一個重要部分。這個湖1964年引摩羅河水注滿,同年命名。它把坎培拉一分為二,在春、夏、秋三季的幾個月裡,許多活動在湖邊舉行。坎培拉夏季平均最高溫度27℃,冬季平均最低氣溫3℃。如果你在坎培拉留學深造,千萬不要錯過以下坎培拉的各種文化和標誌性場所,這將幫助你深入瞭解澳大利亞的歷史和文化,讓你的留學生涯更加豐富多彩。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