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介紹 佛羅里達半島(FloridaPeninsula)

佛羅里達半島在美國的東南部,面積為15.16萬平方公里,像一隻從陸地上伸出的巨掌。

這裡風景優美,氣候溫暖。大約400年前,西班牙人到達這裡時,看到綠樹成行,鮮花盛開,就給它取了“佛羅里達”這個美好的名字(意思就是“鮮花盛開”)。這裡生長著很多亞熱帶作物,尤其是柑桔,幾乎遍及整個半島,占美國全國總產量的80%。這裡還盛產蔬菜,是美國第二個蔬菜生產基地。

佛羅里達半島也是著名的旅遊、療養勝地。這裡的海濱城市邁阿密,有著著名的海灘--棕櫚灘。灘上鋪滿潔白鬆軟的沙粒,岸邊生長著高大的棕櫚樹,遠處是湛藍的海水,呈現出一派典型的亞熱帶海濱風光。附近的紅鶴湖,棲息著大群長著玫瑰色羽毛的紅鶴。這些紅鶴還能為遊客“表演”。它們整齊地飛向遠處,又陣容整齊地飛回來。邁阿密海灘邊旅館林立,到處有游泳場,每年可接待幾十萬人。

佛羅里達半島示意圖佛羅里達半島東面的卡納維拉爾角,是美國的火箭、太空梭發射基地,有“航太城”之稱。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