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介紹一下不丹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由於目前不丹悇l捰腥?嫹?攔猓拷惜?J城市?景?不多,目前就不丹所晪放的城市?旅怞景?,向各位介}9如下:

  不丹的主要城市大多集中在中部地S@的喜tj拉雅山河谷,如首都辛 普及巴??漳強??澩肓值取?首都辛普市栔p翰壞?牡諞淮蠖際校s玼v地的行事步?,S{毫q!一般大都g的}蔩5急迫。

 

  “不丹”在梵?中意思“西藏的悐陲高地”,所以??的生活民情?建{桑咿W跤形韃氐奈兜潰?藏P撤鸞號獠?嫛?br />
 

首都辛普市:最q睕'的a蓨r是uv地的?日市集,每P 星期天聚集了大批人潮。在此不但尒屻有日常生活用品,同fB悇有古f?哦鬌袼讌?罰瑍=是吸引了不少壚光客的眼光及?Qi。

 

另外市S@其他壚光景?:S脡雷誑ㄊ澆▄傘屩棷V 立Wf鴻((外壚如喇嘛^?、懌[x院、呡?[x校、汪秋河、皇[~舛ju?+舍利塔院 埃斯吐巴。

 

西姆托卡Simuteca宗:其前身建於13世},1641年拿旺喇嘛?成“宗”,Qg供勵花生大^+如今已改p悍餥x院,有200名[x生。

 

大西丘Tashichho宗:是13世}建最古老的喇嘛^擼盛m遣壞 g,不丹政教始}B和平共存在一P 屋|7下,s莢N崦嬡宰??500-2000名喇嘛,目前不丹境Qg有5000名左右喇嘛。典雅的建物p簎v地W 王及政府高官的?公哢,同fB也是uv地重要政}摶頡盞膫 ?地。

 

不丹造}^啵?P 造}X4的技??方法,悇沿塺古老的技?,你不仿前往S脡酪籔 l捰形?鏡腦靰^唷?br />
 

巴?校喊??遣壞?詼p蟪鞘校?1高原上的雷煃之?,是不丹王W 的西疆大域,也是不丹唯一的j_X4所在 地,有人口}6.000人。

 

巴?塚涸餗笪髑鷸こt膫W g所在,建在海拔2千多公尺溪穀之上的城寨,是不丹最X固、最具b0略性堡X亍?br />
 

Dongay Dzong:冬}f宗是17世}建在900公尺高}U壁上之古^擼渾魴l罨ㄉ?+修行的虎穴,也是?影“小活佛”的拍e背景,仍可墜1951年被火q?N的痕嶀。

 

Ta Dzong:塔宗原是1641年初?在山上的一座wL_冢毀Y繅蛔鵚筒形堡X兀瑂馬?簁w史博物?。

 

彭措林:全不丹有22州[省]彭措林是其中一省。市S@壚光。

 

普那卡:偠妓雩蚺a?秩?捰?嫹怕?J,但是_灠?吇蚺澩肓鄭莉f巴岩J療說B,一定要}?N普}卡的,所以您可以?\怞行P 方便,嫇大家下幨留念拍照一下,可以的妐?便卡油S脡榔漳強ㄗ詡皛^P 市S@做P 市S@壚光。

 

面具舞:不丹的面具舞,也是全世界有名的呡?表演Qg容,它是以宗教p篞g容的舞蹈,有j_g您一定要壚屴。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