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世界上哪裡的女人最漂亮?

當然是俄羅斯的和白俄羅斯的正宗金髮碧眼,而且作為東斯拉夫族人的審美觀點是胸大,屁股翹而且不臃腫皮膚好。而在歐洲部分中北歐女人普遍眼睛是棕色還有灰色,身高雖然高但是有點過了180CM-190CM 的女人隨處可見人的臉型好但是不秀氣很多人長的偏男性,而中歐地區地區如波蘭捷克屬於西斯拉夫種族,身材普遍一般,而德國和法國這些西歐國家女人普遍偏壯根本就是壯漢,的確法國是浪漫的國家但是女人實在一般,好多長的還成的上是北非突尼斯和摩洛哥移民到法國的移民跟法國人的混血長的還成。亞洲這裡越南泰國我就不說什麼了,我周圍的同學有很多韓國人說真的韓國人現在挺會折騰自己的但是大部分人還是大餅臉,而且韓國人整容的實在太多,就連我其中一個女同學也是照著宋惠喬整的不過效果實在不怎麼樣。我的日本同學只有3個但是普遍比韓國人要好,在加上我對日本這個國家也有一定的瞭解,雖然討厭這個國家但是說實話日本人比韓國人要長的細緻精巧。但是亞洲地區當然是中國美女最對嘿嘿!還有就是美國這個被經常忽略出美女的國家,美國是個移民國當然他們的後裔大部分是混血,你經常可以在電影電視裡看到很多的美國美女她們很多都是幾代人移民的後裔也算人種進化的結果,還有就是南美這個激情地帶,當然這個地區的女性都帶有一種自然的野性美看看他們那出的美女歌星都是以熱舞性感著稱。
總上所述,根據人體比例來說我個人喜歡歐洲人的8頭到8個半的人體比例/
世界各地各有千秋,我對歐洲比較熟悉因為就在這裡上學4年多了,個人認為就民族而言是俄羅斯的東斯拉夫人最漂亮,你們可以在電視上看到最近幾年選美的冠軍大部分是俄羅斯,而且有庫娃和莎拉波娃為代表,但是我可以告訴你們她們是因為運動的名氣大而出名的,俄羅斯尤其在聖彼德堡這裡看到很多比她們漂亮的姑娘。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