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哪國最好?

比如哪個科技最發達,@multimore@再例如,哪個國家的風景好;哪個國家的男人帥,女人靚,身材高大,強壯;哪個國家對外國人熱情友好,尤其是對待中國人;哪個國家福利好,生活好;哪個國家歷史悠久,文化深厚,等等.........
在歐洲生活了好多年,告訴你說科技的話,英國很厲害,德國和法國也不錯.說風景的話要算南歐漂亮了,比如義大利,西班牙, 對待中國人的態度,還是南歐人熱情,西歐北歐東歐都對中國人不太熱情.福利要算北歐國家,比如丹麥,瑞典.
瑞士,位置相當好啊德國的科技發達,但不知道和俄羅斯比,誰更發達。當然是英國法國和德國了.瑞士國家的風景好;德國的男人帥,女人靚,身材高大,強壯;大多國家對外國人熱情友好,尤其是對待中國人;德國福利好,生活好;義大利國家歷史悠久,文化深厚,等等.........歐洲最有創造力的國家是法國,最能把創造力轉化為實用科技的是英國.最能嚴格運用科技的國家是德國.科技最發達當然是德國,問題是你的問題問得很虛無。
若論旅遊瑞士和法國的確很美麗,但如果想吃喝的話,就一定要去義大利了,但如果這些較大路的國家都已去過的話,可以選擇一些新興的國家,如波蘭、比利時和芬蘭等。當然是瑞士啊我去過德國,瑞士,覺得兩國都不錯。
可以到 去瞭解。荷蘭,什麼都好
法國,我呸
葡萄牙,不會說英文科技發達的有德國、法國、芬蘭等
風景好的有瑞士、奧地利、挪威、芬蘭等
男人女人不能說哪國品質搞、哪國品質差
東歐國家較熱情友好吧
瑞典、瑞士福利都不錯
歷史悠久,文化深厚的有俄羅斯、英國、義大利吧瑞士:風景優美,生活水準又高,空氣新鮮。
英國:氣候良好,工業發達。
法國:文化深厚,交通良好,工業發達。
德國:氣候良好,文化深厚,工業發達,交通良好,也有良好的教育。
義大利:歷史悠久,生活水準高,文化深厚。
你所謂的男帥,女靚,強壯,見仁見智,而對外國人好,也要看你遇到怎樣的人。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