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的所謂旅遊淡季是指哪幾個月?

我和老公決定去泰國度蜜月,不喜歡人太多,又不想花太多錢,所以想知道泰國的所謂旅遊淡季是指哪幾個月?順便想問一下第一次去泰國,是自助遊好還是跟團比較好?(我們的英語還行,現在正在大量搜集關於泰國好玩好吃的,呵呵)請教各位去過泰國的朋友,謝謝啦!
首先祝福2位新人蜜月幸福。

泰國屬於熱帶氣候,有三個明顯的季節,十一月至二月氣候趨涼,屬涼季。三月到五月是夏季,六月到十月是雨季,每年的平均溫度是攝氏28度,最高溫度四月份的曼谷可達攝氏38℃以上,但在12月則維持在攝氏25℃左右。
今天曼谷是33度,普吉島30度。

自助遊和跟團遊各有利弊。自助游=深度游,自在。缺點是要自己張羅。跟團遊就像趕集,整天來去匆匆,意猶未盡,像蜻蜓點水,到此一遊。順口溜:上車睡覺,下車撒尿,到點拍照,回家全忘。
優點是有人安排。

我自己是自助遊(曼谷、普吉島、芭緹雅島)

給你一個網站參考——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