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介紹一下奧克蘭市

奧克蘭市位於奧克蘭地峽,當中最窄的距離位於Manukau港與Tamaki河之間,[鄱壬儆?公里。Waitemata 港口, 對打開Hauraki 海灣, 分離地峽從北部岸城市和北部。Manukau 港口, 對Tasman 海打開對西部, 分離地峽從Manukau 市和南部。奧克蘭港口橋樑 跨過Waitemata 港口和提供一個路連結在北部岸城市和奧克蘭市之間。

奧克蘭市有溫暖溫和氣候, 以溫暖的夏天和輕微地更加涼快但長的冬天。1月溫度平均21-24 °C (2月和3月比1月典型地溫暖的, 然而), 和7月溫度平均為14-16 °C 。高水準降雨量發生幾乎全年(1000mm 每年), 特別是在冬天。

奧克蘭市擔當家對許多文化。多數居民(大致60%) 要求歐洲— 主要地英國的— 下降, 但結實[ [ 毛利人] ] 並且太平洋海島社區存在。奧克蘭有最大[ [ 任何城市的Polynesia]]n 人口在世界上。人的可比較大小的社區[ [ 東部Asia]]n 起源並且住在奧克蘭, 由於移民的新Zealand's 主導世界的水準, 主要流動入奧克蘭。族群從所有世界的角落有存在在奧克蘭, 顯然做它country's 多數世界性城市。 Aucklanders 和其它新紐西蘭人有一主要輕鬆愉快的"love-hate" 關係。定形地, Aucklanders 孟買Hills" 的國家"south 的看法零件; 像省和不懂事故, 當國家的剩餘看見Aucklanders 像急性和傲慢。(孟買小山形成奧克蘭Region's 南部的界限, 州際高速公路1 運行南部在奧克蘭外面到Waikato 地區) 。期限[ [ Jafa ] ] 擔當惡習的a (主要) 耍笑的期限提到Aucklanders 。
奧克蘭 新西蘭最大的城市,位於北島北部,全國工商業中心和國際交通樞紐。人口109萬。主要工業有紡織、服裝、食品、電器、傢俱及建築材料等。工廠數目占全國的34.4%,雇用職工占全國職工總數的34.8%。奧克蘭港是新西蘭最大的港口,承運量占全國總量的20%。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