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馬來西亞吧

  國家皇宮
國家皇宮位於JalanIstana的一座小山丘上,是馬來西亞最高元首的住所。皇宮前有一片清潔整齊的草坪和寧靜清幽的花園。

國油雙峰塔
高達452公尺的國油雙峰塔是世界上最高的摩天樓。這座設計新穎的雙峰塔是吉隆玻市的象徵。


獨立廣場
與蘇丹阿都沙末建築物遙遙相對的獨立廣場 占地8.2公頃。這裡有一柱高達100公尺的旗杆。

聖保羅教堂
在聖保羅山上,1521年由葡萄牙人建立,現已成為廢墟。人們只能通過廢墟中的墓石,來追憶昔日繁華。


荷蘭紅屋
木膠是砂勞越土著之一馬蘭諾族的故鄉,當地的漁夫都搭乘雕刻精緻美觀的小船出海捕魚。她是一個還未被人發掘的樂園。

三保廟
爪哇島有多座三保廟,據傳是為了紀念鄭和手下一名隨船廚師而設。


古城門
是一座西歐式的古代建築物,深厚的城牆,闊大的拱門,城門之上有粗獷的圖案,好象頭上戴了一頂高貴的帽子。

民丹島
民丹島( Bintan Island )是印尼寥內群島的最大島嶼,離新加坡很近,乘搭渡輪只需45分鐘,新加坡人把它當作後花園。


蘭卡威
蘭卡威(Langkawi)可以算得上是東南亞最令人嚮往的風景勝地。清澈碧綠的海水和綿長平緩的沙灘構成了天堂般的海濱度假地。

黑風洞
位於吉隆玻以北11公里,印度教聖地。原是被熱帶林所覆蓋的石灰岩山,100多年前才被探險家發現。


雲頂高原
位於吉隆玻以北50公里,海拔1700多米。山頂上建有酒店、電動遊樂設施、游泳館、室內體育館、保齡球館、賭場等。



 
馬來西亞旅遊景觀 1 第 1 頁 共1頁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