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可以懸掛在國旗上面的是什麼旗?

通常,國旗上方是不允許懸掛其他旗幟的,但某些西方國家規定,教會旗可懸掛于國旗上方。這也是唯一可掛在國旗上面的旗幟。該旗為白底,旗面畫有一藍色十字架。據考證,對教會旗的懸掛方式作出規定最早的國家是英國,它於1796年作出上述規定。其含義為“本艦官兵在作禮拜”。
通常,國旗上方是不允許懸掛其它旗幟的,但某些西方國家規定,教會旗可懸掛于國旗上方。這也是唯一可掛在國旗上面的旗幟。該旗為白底,旗面有一藍色十字架。據考證,對教會旗的懸掛方式作出規定最早的國家是英國,它於1796年作出上述規定。其含義為“本艦官兵在作禮拜”。

回答時間:2006-0通常,國旗上方是不允許懸掛其它旗幟的,但某些西方國家規定,教會旗可懸掛于國旗上方。這也是唯一可掛在國旗上面的旗幟。該旗為白底,旗面有一藍色十字架。據考證,對教會旗的懸掛方式作出規定最早的國家是英國,它於1796年作出上述規定。其含義為“本艦官兵在作禮拜”。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