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泰國怎麼去印尼?

國際導遊,國際導遊即所謂的出境領隊,其資格考試為《出境領隊證》考試,考試時間與導遊資格考試時間基本相同,一般在當年的9月份報名.
11/12月份考試.具體時間由當地省旅遊局公佈時間為准.
報考領隊者為所有國際旅行社導遊員;具有較強的業務能力和敬業精神,政治覺悟高,遵紀守法,沒有違法違規和責任投訴記錄.
2、大專以上學歷和具備一定的外語水準。
3、必須提交報名人員身份證、學歷證明原件、導遊資格證及導遊證影本。
考試科目:領隊業務與政策法規、目的地國家(地區)知識、英證語三部分。獲得英語導遊資格、大學英語六級證書或目的地國家語種導遊資格的報名人員,可免試英語。但必須提交英語導遊證資格原件和大學英語六級證書原件及影本各一份,或目的地國家語種導遊資格證原件和影本各一份。
考試內容:
領隊業務相關法規

第一章 領隊概述
第二章 領隊工作流程
第三章 出入境票證業務
第四章 領隊服務技巧
第五章 領隊特殊問題處理
第六章 旅遊相關法規
第七章 旅遊專業法規
第八章 旅遊目的地法規

出境旅遊大多去以下地區:
香港、澳門、韓國、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汶萊、印尼、越南、新西蘭、埃及、土耳其、德國、馬耳它等地。
阿拉伯語、克羅地亞語、丹麥語、英語、法語、德語、希臘語、希伯來語、義大利語、日語、朝鮮語、漢語、波蘭語、葡語、俄語、西班牙語、斯瓦希裡語和瑞典語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