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個巴厘島

巴厘島是印尼三大旅遊景區之一,以典型的海濱自然風光和獨特的風土人情而聞名。
巴厘島有“花之島”、“詩之島”、“天堂島”等美稱,這裡沙灘細潔、綠樹成蔭,島上一年四季鮮花盛開,空氣清新,有如人間仙境。
島上居民大多信仰阿加瑪印度教,它是十一世紀時由蘇門達臘與爪哇兩島上的印度教徒傳入的,主要供奉三大天神(梵天、毗濕奴、濕婆神)和佛教的釋迦牟尼,還祭拜太陽神、水神、火神、風神等。十五世紀時,許多藝術家從爪哇來到巴厘島,帶來了一大批成熟的藝術形式。包括舞蹈、雕塑、繪畫,現在島上的廟宇、神龕、橫樑、石基上,隨處可見神像、飛禽走獸、奇花異草等浮雕。

重要資料:
面積:5620平方公里,東西140公里,南北80公里
人口:300萬
轄區:5個離島,9個縣治區
省會:登巴薩(Denpasar),是島上最大城市
位置:印尼群島的中南部,西隔巴厘海峽與爪哇島相鄰,東與龍目島相鄰
語言:主要有印尼國語Bahasa Indonesia,此外還有巴厘語、爪哇語及梵語等
宗教:主要信仰阿加瑪印度教(Agama Hindu),少數人信仰馬來教、佛教等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