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島之國是在哪國

您是問“千島之國是指哪國”吧?
印尼是東南亞的群島國,它橫貫赤道,領土有190多萬平方千米,人口1400萬。論面積,居亞洲第4位,論人口。居亞洲第5位,可是,它的島嶼數卻名列世界前茅,達13667個,素有“千島之國”的稱號。實際上,它是名符其實的“萬島之國”!僅國內的千島縣,一個縣就有島嶼1千多個。廖內縣則更多,達2500個。無論就島嶼總數說,還是從群島的總面積看,印尼的“千島之國”之名,都是名不虛傳、單就它的名字來看,其中“印度”一詞,在梵文中意為“海”,”尼西亞”在希臘語中意為“島嶼”,印尼一名,就是“海”和“島”的合稱。此外,印尼還有一個動聽的土著名稱叫“奴山打拉(NU一santara),也正是“群島之國”的意思。由於島多而分散,全國重要的海和海峽就有十多個,因此印尼又被稱為世界最大的“海國”。
印尼(Indonesia)
首都:雅加達(Jakarta)
主要景點:
雅加達(Jakarta)
萬隆 (Bandung)
巴厘島 (Bali)
茂物(Bogor)_一個很舒服的小城市,被稱為”雨城”因為經常下雨而文明,在城市中心有一個很大很大的植物園,裡面生長著幾乎所有我們知道的植物,很漂亮.

因為在印尼已經2年了,所以知道,呵呵...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