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雲龍湖水上世界?

雲龍湖水上世界座落在風景如畫的徐州市雲龍湖湖心島上,它造型奇特,象長鯨擊水,又似白豚臥波,洋溢著現代建築雕塑的藝術氣息。豔陽下,在四周山色、萬頃碧波的映襯中,顯得格外秀美。夜幕漸垂,華燈齊放,則變得晶瑩剔透、奪目耀眼,在雲龍湖的夜色中閃爍生輝。

   雲龍湖水上世界樂園,原是亞洲最大的淡水水族館,於1994年8月建館開業,接待了大量的遊客,同時也接待了許多國家、省、市級領導人。2003年,市政府又投鉅資對水族館進行了全新改造,在原展出的淡水魚種總量不變的基礎上,增加了大量的海水魚種。現分為“近海奇觀”、“互動多媒體”、“淡水生態”、“熱帶雨林”、“神秘文化”、“珍稀魚類”、“海底隧道”七個主題區。展示了近200種來自世界各地的珍稀魚類。

  館內造景奇特,風光旖旎,展池由於注入了最新科技,而形態不同,功能各異。置身其中宛若潛入江海水底,群魚溯遊迴旋、光影斑駁、五彩繽紛,水中世界神秘莫測、撲溯迷離……



  另外還有“海洋珍奇標本館”、“青田石雕館”供大家參觀遊覽。

  4D影院是國內新興的目前淮海經濟區唯一的一種高科技娛樂專案。觀看4D電影能獲得視覺、聽覺、觸覺、嗅覺等全方位的驚險刺激的美妙感受,身臨其境、其妙無窮。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