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12月份氣候狀況

零下18度左右
氣候
韓國是四季分明的國家。
有著溫暖陽光的春天,被火辣辣的太陽照射的夏天,晴空萬里的秋天和白雪紛飛的冬天。
在訪問韓國之前,不妨選擇自己喜歡的季節去。

<有關韓國氣候詳細的資訊>

" 春天
在韓國一般從3月份到5月份是春季。

初春時早晚溫差比較大,因比夏天和冬天的氣候變化大,所以應準備長袖和短袖的毛衣。

韓國的春季的氣候從4月開始到5月末是頂峰期,那時全國的天氣變的風和日麗,各種花綴滿枝頭,?紫嫣紅。還舉行各種花卉博覽會和慶祝活動。

從季節特徵上看時,白天可以看到熱空氣向上升和從中國吹來的黃沙現象,特別是初春的黃沙風同伴的春雨能引發眼病等,所以一定要帶傘。

" 夏天
韓國從6月份到8月份是濕潤和炎熱的夏季。

夏天平均氣溫是22~26℃,從氣象學角度看並不是很熱的天氣,但因韓國的地理位置上的特徵氣候就屬於比較潮濕和炎熱了。所以在夏季最好穿通風好,容易吸汗的棉T恤。

從6月末到7月中旬全國就進入了雨季,降雨量是200~4003湣S曇窘?藎|笪露壬仙瞳照\咂嚄S??4℃,有時一天的最低氣溫也超過25℃,出現了熱帶夜現象。
因這樣的天氣的關係,韓國人在7月末到8月初會有3~7天的夏天休假。

在8月末這樣熱的天氣會逐漸結束,之後會有狂風和暴雨同伴的颱風出現,暴雨結束之後就能感覺到秋天的到來了。

" 秋天
從9月到11月韓國的秋季,也是最美麗的季節。

白天會有暖暖的陽光照射,到了晚上涼涼的晚風吹來,初秋是年中溫差最大的時候,跟初春一樣要準備短袖和長袖的衣服。8月末的暴雨天氣一直延續到到9月初,所以在出門的時候一定不要忘記帶傘。

9月初暴風雨都將過去,山上的楓葉轉紅,落英繽紛。"秋高氣爽,晴空萬里"可能是描述韓國秋天最恰當的詞彙了。
韓國在季節上看這個時期是秋收的季節,在中秋節(韓國的秋收感謝節)這樣的民俗節日將舉行多種多樣的慶祝活動。

" 冬天
韓國從12月開始到下一年的2月末是乾燥、寒冷的冬季。

從氣象學方面看大部分的地區的平均氣溫是-5~-9℃,但因從西伯利亞來的冷空氣的影響,會比實際氣溫感覺更冷一些。
江原道的山村地帶比平均氣溫低,濟州島地區一般都會保持零上溫度,非常的溫暖。根據各個地方天氣有所不同。

在韓國冬天是使人興奮的季節。
因國土的70%是山地組成的,所以在冬季不但有滑雪一樣的各種雪上運動,還有雪花紛飛的耶誕節等待著你。
特別是在12月和1月中,有各種登山和滑雪的活動舉行。10多度的樣子!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