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都崗山、銀閣寺的歷史和景觀?

銀閣寺位於京都東山麓,1482年由足利義政按金閣寺造型修建,與金閣寺齊名。銀閣寺原來也是別墅,興建時曾計畫把外壁飾以銀箔,但建造完成時未鍍上銀箔,改名慈照寺,俗稱銀閣寺。 
銀閣寺正式名稱為慈照寺,位於京都的左京區。是京都最著名的景致之一,儘管事實上它並不是銀制的。它是1492年為幕府將軍義政建的休閒別墅。由於連年內戰,實在沒有足夠的資金完成原建設計畫,只好用黑色木頭建造。 
    銀閣寺前面是庭園,後面是滿是樹木的山坡。像他社父幕府將軍金閣寺的創建者足利義滿一樣,義政也是一位藝術的贊助者。在銀閣寺東側有座東求堂,系將軍生前佛堂,內之茶室名為「同仁齋」,佈置十分優雅,是日本現存最古老的茶室。
    銀閣寺令人感到深遠淡泊、寧靜詳和。庭園十分優美,鋪滿白砂的銀色沙灘。 
    
若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到途牛旅行網 論壇上直接提交諮詢帖子,然後會有一些強手老驢子給你好的建議.
  途牛旅遊預訂免費電話800-828-1196/400-828-1196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