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歐洲旅遊注意什麼

歐亞二陸的文化差異大,一般的社會活動與交往的方式也就大不相同,為使您的旅遊順利愉快,預先知道彼此之間的主要差別,為您提供一些注意事項作參考。
  
    飛機上:經濟艙的旅客中免費托運20公斤的行李,公務艙可托運30公斤,手提行李不要太多太大。
  
    飯店裡:在歐洲,從二樓開始算做一層樓,電梯的表示為“G”;不可以穿著拖鞋或睡衣在飯店裡來回走;不要大聲喧嘩;早晨遇見任何人都要問早安。
  
    公共場所:要記住女性優先;抽煙前請問一下在座的都是否允許;握手須注視對方的眼睛,切不可把另一隻手放在口袋裡。初次結識,男士不可要求與女性握手;被邀請赴宴勿忘帶禮物,禮物可以是鮮花或酒,購置鮮花時千萬注意,在法國不要送康乃馨,因為在法國康乃馨表示不幸;在德國薔薇是愛情的象徵。收到別人禮物時,最好當面打開欣賞並致謝。
  
    用餐事項:隨主人進入一流餐館一定要座員引您入座,不要擅自闖入就座;就座姿勢“正襟危坐”,不要東歪西扭;用餐、喝飲料不要發出聲音,千萬不要靠在椅背上;如果用刀叉,不可舞動刀叉說話,還要保持桌面的乾淨。
  
    小費:在歐洲,小費沒有一定的標準,它是因事而異,諸如:搬運行李者;隨團旅遊的導遊、司機;替叫計程車的飯店門口服務員;計程車的司機;劇場的女服務生;餐館、酒吧的服務生;客房衛生清潔員等等。
  
第一是天氣
八月份我去德國出差 江浙這裡的氣溫達到四十度 法蘭克福才十幾度到二十度左右的樣子 衣服沒有帶夠冷的很哦

第二是語言
學習幾句當地的語言是很必要的 可以拉近與當地居民的距離 另外萬一碰上緊急情況 也可以求助的 一般旅遊書的後面幾頁都有寫 飛機上臨時餓補一下就可以了 例如去德國會說一句 hallo, guten tag! danke!等等

第三做好歷史課
就是去之前儘量多收集一些你要去的地方 有哪些名勝 名吃 到國外就幾乎看不到漢語的介紹了哦 所以出國之前多補補歷史 風俗課 到了當地才可以玩的開心 吃的地道哦

第四呢 就是好好享受吧!祝你愉快!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