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國家一下澳大利亞

澳大利亞簡介
澳大利亞是地球上最古老的大陸,也是地球上最大的海島及單一國家的大陸,它的面積約為770萬平方公里,人口僅有1,930余萬。

澳大利亞地大物博,自然風光無限,兼有大都會的繁華,同時也是目前地球上仍然保有原始狀態的荒野少數地區之一,它擁有自己獨特的文化特色的國際社會;天然的景色及許多珍禽異獸,特別是袋類異獸類如袋熊,袋鼠等為世界獨一無二。

前往澳大利亞旅遊一般有二種方式:一是由旅行社帶領之旅行團,此類為大陸旅行之主要方式;二為自助旅遊,此為歐洲等西方國家的旅遊者居多。

由旅行社帶領之旅行團,大多安排到悉尼,坎培拉,墨爾本,布里斯本等大城市及昆士蘭的黃金海岸名勝地區觀光,時間雖短,也可將澳大利亞的主要景點看個大慨。

自助旅遊則有充分的時間,可以駕車,騎馬或自行車,在郊野露營、林間散步、湖畔垂釣真正享受澳大利亞的清新空氣和大自然風光。許多歐洲的旅遊者甚至邊旅遊邊打工,每到一地打幾天工,再繼續旅遊行程。
good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