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聖淘沙有什麼好玩的呢?

果您喜歡溫暖的熱帶陽光,和金光閃閃的波浪,聖淘沙一定讓您陶醉不已。這裡有無窮的魅力與情趣,等著您去發掘。從踏上這個翠綠小島,一直到離開的那一刻,連綿不絕的驚喜,足以叫您永懷難忘。潔白沙灘、熱帶魚類和動植物、歷史遺跡、探險樂園、五星級大酒店,還有浪漫的入夜風情……這一切聖淘沙一樣都不缺。正是這個原因,使聖淘沙成為新加坡最負盛名的旅遊勝地,吸引了世界各地數以百萬的遊客到來遊覽。

  在馬來語中,聖淘沙就是“和平寧靜”的意思,它是離新加坡本島僅800公尺的外海小島。近年來在政府大力推廣觀光事業的政策下積極開發,開闢出許多觀光旅遊景點,可以在海濱戲水,也可以租輛腳踏車四處兜風。

  海底世界

  亞洲第一個、也是最大的熱帶海洋水族館。在這裡,您可以感受與5000多隻熱帶魚、鰻魚、鯊魚與其他海底生物並肩同遊的奇妙。

  蝴蝶園與世界昆蟲館

  全球數一數二的蝴蝶昆蟲園,園中有金線甲蟲蠍子和超過50類、不少過2500只的蝴蝶,構成一副美麗繽紛的畫面。

  噴泉花園

  歐洲式花園,花卉超過105類,數量達25,000多株。置身萬千花影與燦爛多姿的噴泉聲中,別有一番浪漫情懷。

  花壇

  花團綿簇,花香迷人。露臺下賞花歇腳,悠哉閑哉,美不勝收。

  聖陶沙胡姬花園

  洋溢異國情調的花園,種滿世界各地的胡姬花,並有花鐘,鯉魚塘和“幸福玲”等怡人景致,更有日本花館。

  龍道

  神采煥發的祥龍,為這條走道的花卉動物增添幾許傳奇色彩。

  沙灘游

  長達3.2公里的潔白沙灘,讓您盡情敖遊。活動有踏船、騎水上單車、劃獨木船舟和風帆等,當然您可以什麼都不做,只躺著享受陽光。

  探險高爾夫樂園

  在總面積15.153平方米的翠綠草地上,共有45個好玩、獨特的景點,包括:球洞、峽谷、小溪和池塘,甚至噴泉。

  音樂噴泉

  看萬千水珠在一流樂曲和燈光的助威下,如何變幻舞姿!這個節目肯定令您歎為觀止。

  夜市

  多達16個傳統擺賣攤位,貨品多樣化,風格當地語系化。包括紀念品、古董和郵票等。

  迷人的香灰莉園

  夜間仙境,裡邊住著神仙和神怪,還有許願井……

  魚尾獅塔

  高37公尺,十分壯麗。到了夜晚,獅眼還能放射雷射光束,加上鼻孔輕放

  煙霧,情調更加迷人。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