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夏威夷

夏威夷地處太平洋,四面環海,氣候宜人,環境優美,有“旅遊天堂”之美譽。陽光,海洋,沙灘,火山,還有當地的民俗文化,構成了極富特色的夏威夷風光。

  夏威夷是由許多島嶼組成,夏威夷的首府是檀香山(Honolulu),坐若在OAHU島,但不是夏威夷最大的島。

  雖然一年四季都可以去夏威夷,但夏威夷的旅遊旺季卻是夏季。曬日光浴,運動休閒如衝浪,帆船,劃板,當然是夏季最佳。那麼什麼時候曬日光浴最好呢?答案是每天中午11:00到13:00,你猜到了嗎?為什麼呢?因為這段時間太陽直射,身體的每一寸皮膚受光均勻,效果最好。所以你可以前一小時仰臥,後一小時翻身俯臥,身體兩面都接受日光浴,天天如此,一就可以獲得令人羡慕的古銅色皮膚。當然對於東方黃膚色人,向來以皮膚白為美,日光浴不曬也罷。去夏威夷當然不會忘記去拜訪一下珍珠港。日本人偷襲珍珠港,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轉捩點,美國海軍雖蒙受巨創,但其航空母艦完好無損。現在珍珠港內建有美國軍艦亞利山那號紀念堂。亞利山那號是當時美國海軍的旗艦(美國海軍的戰列艦用州名命名),在珍珠港一役中被擊沉,全艦1177名美軍將士長眠於此。亞利山那號沒有被打撈,而是在其上建造亞利山那號紀念堂。雖然現在夏威夷的日本人越來越多,但在珍珠港是見不到日本人的。

  到夏威夷學會的第一個單詞就是“ALOHA”,意思是你好,問候等。當然要贏得美麗的夏威夷女郎的青睞,學會說“ALOHA”是必修課,呵呵。

  夏威夷的特產有綠寶石,黑珍珠,紅珊瑚。綠寶石據說是自然界中僅次於鑽石的,硬度7.8。最有名的植物特產是火山果,我國四川菜系中有一道名叫西芹夏果的菜,夏果就是夏威夷出產的火山果。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