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介紹一下關於愛爾蘭的交通

愛爾蘭是靠左行的
駕駛提示


在英國機動車是靠道路左側行駛的,而超車則是在右邊——但卻沒有規定必需主動禮讓左側駛來的機動車先走。在環行路口,一般都是讓右側駛來的機動車先走。交叉路口的停止線意味著您必須在此等候並給另一方向道路上的機動車讓路。交通法規(您可從AA及RAC機動車組織獲取,也可以在書店買到)對道路上行駛的機動車給予了詳細的指導說明。機動車的駕駛員及乘客必須系緊安全帶,而摩托車的駕駛員和乘客必須戴安全頭盔。 

燃料服務站通常按一定的間隔設置在城鎮和鄉村的主幹道上。而高速公路上的加油站可能是每隔50英里才有一家,但卻是24小時營業的,還有某些加油站是設置在居民區內。 

除非道路上有限速標誌,否則普通的單車道的a2f限速為96公里/小時(60英里/小時);普通車道及高速公路的雙車道的限速為112公里/小時(70英里/小時)。在市內以及施工路段通常的限速為48公里/小時(30英里/小時);而居民區內或附近的某些道路和高速公路的明確限速為64公里/小時(40英里/小時)。 

在城鎮內停車通常只能停放在設有儀錶的地方或付費停車場。任何時候都不允許在標有雙黃線的地方停車。許多市鎮都設有專為行駛頻繁的公共汽車駛入車站並停靠、啟動的“停車及行駛區域方案”。

若還有問題可以直接到途牛旅遊網旅遊問答上提交問題,和更多自助游愛好者來討論出行問題!
  途牛旅遊預訂免費電話800-828-1196/400-828-1196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