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在那裡回答

瑞士是一個永久中立國,位於歐洲中西部。東與奧地利、列支敦士登接壤,南鄰義大利,西接法國,北連德國。瑞士成立於13世紀末,由26個州組成,是一個聯邦立憲制國家。瑞士聯邦各州都擁有較大的自主權。瑞士國土面積不大,約為4萬1千平方公里,南北最大跨度為220公里,東西之間最大距離為348公里。瑞士總人口約為700萬,其中有外來人員135萬。瑞士以日爾曼人為主,其餘為法蘭西人和義大利人等。瑞士的官方語言有4種:德語、法語、義大利語和羅曼語。瑞士是當今國際組織總部駐在國最多的國家之一。首都伯恩,主要城市有日內瓦、蘇黎世、洛桑、巴塞爾等。
在歐洲,其首都是布魯塞爾.國旗上有十字,是永久中立國瑞士的首都是伯恩(berne)瑞士在中歐,左邊是法國,上邊是德國,右邊是列支敦士登和奧地利,下邊是義大利~瑞士是一個永久中立國,位於歐洲中西部。東與奧地利、列支敦士登接壤,南鄰義大利,西接法國,北連德國。
首都伯恩,是歐洲最著名的滑雪聖地!

更多文章